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现车在售 王者座驾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现车在售 王者座驾
2020-10-26 15:49:14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主营品牌路虎、奔弛、宝马、宾利、劳斯莱斯、保时捷、奥迪、三菱、林肯、丰田、日产、福特、等平行进口全部车型,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据统计,制作一个方向盘要15个小时,装配一辆车身需要31个小时,安装一台发动机要6天。正因为如此,它在装配线上每分钟只能移动6英寸。制作一辆四门车要两个半月,每一辆车都要经过5000英里的测试,所以一般订购劳斯莱斯的客户都需要耐心地等候半年以上。

  20款 劳斯莱斯库里南搭载6.75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571马力和850牛米的动力输出,搭配全时四驱系统,让这台“庞然大物”可以轻松自如地征服各种路况。多种地形模式的选择可以让库里南自由地在赛道、砂石路、草地、泥浆路、雪地或沙地上随意狂野!

  20款 劳斯莱斯库里南延续了劳斯莱斯家族式设计,典雅庄重的造型设计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在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和“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另外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使得整个前脸庄重威严感十足。也只有这些词适合来形容它。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更加修长,搭配矩形全LED前大灯组和较高的车头设计,在劳斯莱斯特有的奢华气质上,SUV的身姿令其更添一份威武感。

  20款 劳斯莱斯库里南内饰遵循了劳斯莱斯一贯的设计风格,造型经典复古但不失科技感,大量实木饰板的采用,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而大面积真皮包裹的设计,则成功的营造出奢华舒适的内饰氛围。仪表盘的设计较为古朴,内部指针清晰可见,外圈还配备有劳斯莱斯珠宝般的装饰环。方向盘沿用了经典的三辐式造型,但是整体设计更加小巧、厚实,并且内部包裹有可加热的柔软材质。

  20款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前排和后排一样的至关重要,我想,车主并不会因享受后排,忽略前排的驾乘感受。座椅设计彰显劳斯莱斯汽车的品质与工艺,简洁而现代的马蹄铁图案,强调座椅的支撑力。整体椅背由一整张皮料精心塑形,打造出极为立体的表面。后排两个独立座椅之间设有后排中央固定扶手,可容纳带有劳斯莱斯威士忌酒具的酒柜、香槟酒具和冷藏箱,为后排乘客带来旅途中的终极享受。

  20款 劳斯莱斯库里南还有两个有意思的地方就是,当乘客上下车的时候库里南的悬挂系统会自动降低40mm,以方便车主和乘客进出。另一个是新车的后备箱和后排之间设置有一块玻璃,用来隔绝后备箱和后排,这个功能主要用于在打开后备箱的时候,车身以外的噪音、温度和空气不会影响到车内的乘客,设计可以说很是贴心。

  20款 劳斯莱斯库里南作为一款顶级的越野SUV,需要出行旅游装载一些行李物品,库里南560升的标准行李厢空间也基本能满足需求了。有特殊需求的用户还可以定制观光椅功能,可以实现一键开启,让车主将车后的自然风光尽收眼底。除了观光外,像垂钓、摄影、攀岩、单板滑雪、滑翔伞、风筝滑板、定点跳伞、火山滑板等,劳斯莱斯Bespoke高级定制团队都能提供满意的个性化定制。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发票、 电子信息二维码、购置税申报表)!!!

  天津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VIP销售热线 :15332126776赵经理[微信同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