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奔驰GLE450国六预售更显豪华质感

2020款奔驰GLE450国六预售更显豪华质感
2020-10-26 14:51:22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名途名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销售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宾利(BENTLEY)、玛莎拉蒂(Maserati )、丰田(TOYOTA )、雷克萨斯(Lexus)、等豪华汽车品、高端汽车的公司。

  外观方面:平行进口20款奔驰GLE450用了家族设计语言,相比老款硬朗的造型,变得了许多,车型首次提供越野和动两种外观套件。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造型变得更加扁平,内部采用满天星点阵布局,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以及巨大的三叉星车标,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平行进口20款奔驰GLE450整个内饰氛围更显豪华质感,贯穿式中控台双屏设计,12.3英寸的双液晶显示屏带来的科技感爆强,并且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采用搪塑,皮革,实木,金属和碳纤维材质,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洁。新车方向盘集中了音响、电话及行车电脑的控制。奔驰GLE450车内整体视觉与中控台内饰格调保持一致,给驾乘者带来无尽的奢华享受,也尽显着奔驰的高档大气风范、华贵之美。

 配置:20款平行进口奔驰GLE450港口国六现车报关中马上进入中国市场

  豪华包,运动版,暗夜包,科技包,驾驶员辅助包 21寸多幅轮,拖车钩,脚踏板,底盘升降

  详细配置:豪华包(柏林之声音响 滑动全景 脚感电尾 智能卡 快速前座椅加热 加热前扶手和上门板 后座椅加热)。科技包(抬显 环影 主动多光束LED大灯系统 自适应远光灯)

  运动包(20英寸AMG 5双轮辐航空轮,AMG的造型,运动刹车系统)

  暗夜包(熏黑轮毂 黑色行李架 黑色前杠底裙边 熏黑排气尾喉)

  科技包(抬头显示,360度环车影像,几何多光束LED大灯,自适应远光辅助系统)

  智能驾驶包(主动距离辅助 雷测 主动转向辅助 回避转向辅助 交叉路口主动制动辅助 主动紧急停止辅助 主动盲点辅助 主动并道辅助 增强预防性安全系统 增强停启功能 基于路线的速度适应)

  单选:底盘升降 21寸多幅轮,拖车钩,脚踏板

  细节方面:平行进口20款奔驰GLE450搭载了一台3.0T双涡轮增压V6直喷发动机,并在此基础上加入48V微混系统,并且拥有不同的调校,其中GLE450的发动机在5250rpm时能爆发出245kW的最大功率,同时可以在1600-4000rpm时持续输出480N·m的峰值扭矩,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增强版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2020款GLE450还搭载了4MATIC四驱系统以及空气悬架。

  我们的优势:车辆可享受全国质保,保修,包换,包退,我们有多年为客户服务的成功经验,为您提供合适您的最佳方案。  

  承诺:本店所售车辆为全新未改动车辆、正规手续、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公司名称:天津名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海滨九路森扬国际汽车城

  订车电话:13820056117(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