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丰田埃尔法可定制雷霆版3日版加长5.7米

丰田埃尔法可定制雷霆版3日版加长5.7米
2020-10-26 17:43:44 新浪天津汽车

  丰田埃尔法、威尔法蒙娜丽莎系列接受内饰个性化定制业务范围:埃尔法蒙娜丽莎进口商务车改装专营,蒙娜丽莎进口套件专营(蒙娜丽莎包围,TRD包围,威法VF包围)全部日本进口直发,天津报关报检。进口奔驰V250 V260 斯宾特 国产进口威霆 大众T6 塞纳等商务车改装 可按照客户需求个性化定制新宿天鹅版 逐浪版 墨麟版 觅见版 郁见版 和锦版 银隆版 鸿锦版 SKY星空版 以上现车全部可接厂单 周期10-20天 周期短 质量高

  从外形你发面来看,这款丰田埃尔法L57加长版车型比起普通版本的车型来说要更加的霸气一些,更加宽厚的前脸给人的视觉冲击力更加的明显。中网部分的镀铬装饰非常的华丽霸气,一如既往的大嘴样式的中网,变更了设计,将中网和大灯进行了完美的融合,这样的设计比起普通车型来说多了几次灵动犀利,少了一些刻板。

国内仅有的埃尔法L57,5米7的超级加长,二排堪称“太妃椅”

  在中国有一台丰田埃尔法L57加长版,这款车可以说是中国唯一最顶尖的保姆车车型,这款车型将奢华和舒适展现到了极致,在这款车里面乘坐,简直要比头等舱更加的享受。说起这款车就不得不说丰田旗下的埃尔法车型,这款车型在国内可以说地位斐然。

  国内仅有的加长级埃尔法,车长5米7,二排座椅堪比顶级“沙发”

  尾部方面,张扬的尾灯设计感强烈,整体饱满大气,这款丰田埃尔法L57加长版的外观可以说非常的不错,在设计方面相当的讲究,比起普通车型来说,这款车非常抢眼。

  而内部在这里更是不用多做介绍,大家都知道普通款的埃尔法车型已经让人赞叹,这款车的内部更是科技感十足,各种功能一应俱全,后排的乘坐体验无与伦比。舒适度提升了几个档次,内部的空间更加的宽敞。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车质尚改装工厂

  电话:邵经理 18522717423(微信同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