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1款宾利添越4.0V8黑/板球红现车优惠售

21款宾利添越4.0V8黑/板球红现车优惠售
2020-10-26 15:49:12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金甲国际名车定制中心 主营品牌路虎、奔弛、宝马、宾利、劳斯莱斯、保时捷、奥迪、三菱、林肯、丰田、日产、福特、等平行进口全部车型,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21款中规宾利添越4.0V8:黑/板球红,5座21轮毂,前后座椅通风,琥珀内饰,镀铬中网格珊

  标准配置:(最终以厂方发售车型配置为准)四轮驱动阳光配置(双层遮阳板、后排电动窗帘)电动全景倾斜滑动天窗10.9英寸触屏信息娱乐系统(支持无线 Apple CarPlay)后排触屏遥控器宾利SIGNATURE音响系统城市配置包同色车身氛围灯套件(包含照明式迎宾踏板)21英寸5双幅铝合金喷漆轮毂直纹胡桃木3辐式单色压纹皮方向盘感应式无线手机充电器玻璃规格配置(隔音玻璃,加热 隔音 IR前挡风玻璃)车顶行李架全景天窗欢迎转发:

  21款全新宾利添越汽油4.0T采用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拥有了较高的品牌辨识度,而在一些细节上,它沿袭了曾经宾利EXP 9 F概念车的设计灵感,使之看起来更加精致。宾利添越整体造型饱满厚重,前大灯采用了较为传统的圆形设计,大面积镀铬网状格栅的运用让添越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尾部方面,添越采用的“B”字形沿用了目前宾利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中网,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

  2021款国六宾利添越的设计充分体现了宾利传统的品牌风格和创新的生产工艺,前脸的设计与欧陆GT、飞驰等宾利车型有颇多的相似之处。经典的四个圆形车头灯采用全LED光源,并且整合了大灯清洗功能,从而让车头的设计更加简洁。国六宾利添越豪华感进一步提升,它是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舒适与精工细做的最完美结合。

  21款宾利添越整体驾驶舱基于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悉心选材的木质饰面,应用无接缝一体式工艺,所及之处尽得精雕细琢之美。坚固而华丽的金属内饰,于冷峻风格中传递匠心之中的温暖情怀,由细节处彰显添越SUV非凡的设计高度。

  21款宾利添越内饰奢华至极,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无与伦比,真正了解添越之后会发现,驾驶感觉难以置信,面对着方向盘的这个位置才是最被重视的。精致典雅的内饰由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座席肩部钻石纹绗缝工艺,剪裁精巧,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最上方的这块石英表做工足够精致,传统钟表在车内出现更多的作用就是提升品位。

  21款宾利添越奢华必然是内饰的主旋律,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虽然没什么抢眼之处但是非常便于操作。内饰几乎全部被顶级的牛皮包裹,而且全部是由技术优异的工匠纯手工打造,辅以少量的木纹和金属装饰,华贵至极。一切都被手工包裹,不计成本。

  21款宾利添越拥有着独特风格和设计理念。同样继承了宾利家族的高贵血统,极具科技含量的配置以及宾利传统复古内饰,做工考究的真皮座椅,体贴入微的人性化配置,使人印象深刻。尾部方面,该车尾部线条变得稍微圆润了一些,使得与车头的线条相互呼应,有一种柔中带刚的感觉。

  21款添越的底盘悬挂系统的表现也完全超出了我的预期,不管是在颠簸碎石路面亦是蜿蜒曲折的山路,添越的空气悬挂即使调至舒适模式,也不会带给你那种忽忽悠悠的,像开大船一样的感觉。悬挂在过弯时的支撑还算到位,出弯时依旧提供比较好的侧向支撑力。

  21款宾利添越V8车尾部分,新款添越使用了宾利最新家族式的尾部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简洁、椭圆形尾灯犹如两颗珠宝,十分璀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标志着新款宾利添越依然有着十分强悍的性能。

  新添越搭载强劲澎湃的V8发动机,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4.5秒,最高时速可达290公里/小时,超卓表现颠覆人们以往对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UV)动力性能的认知。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发票、 电子信息二维码、购置税申报表)!!!

  天津金甲国际名车定制中心

  VIP销售热线 :15332126776赵经理[微信同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