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丰田坦途TRDPro版军绿色 V8发动机

20款丰田坦途TRDPro版军绿色 V8发动机
2020-10-25 16:18:23 新浪天津汽车

  2020款丰田坦途TRDPRO可以说是坦途系列的纯越野的利器了,它是可以直接媲美猛禽的战舰,外观上虽然没有猛禽那样霸气逼人,但是坦途的性能却是和猛禽有的一拼,专门为越野量身打造的。

  全国唯一超稀有颜色TRDPro

  2020款丰田坦途TRDPro版,军绿色/黑色真皮内饰,5.7 V8发动机,拖车包,FOX减震器,倒车辅助,盲点监控与RCTA 后置摄像头,雷达测距,车道偏离,巡航定速,预碰系统,电子制动,12V电源,电动门锁,275/65R18,18英寸锻合金轮毂,可调节后视镜,电动雨刷,前后加热,电动调节方向盘 ,4.2英寸显示屏,隐私玻璃,电动后窗除霜,TRDPro地毯垫,苹果互联,Android自动连接 8寸触摸屏,LED自动远近光大灯,LED雾灯,防盗系统,智能钥匙 一键启动,电动后视镜加热,前座椅加热,11个扬声器,8项主副驾驶座椅调节。

  刘经理:18622391170(同微信)

  外观方面:全新丰田坦途车头和侧面是最大的盲区,极度考验驾驶者对车辆的操控能力。前脸和红杉如出一辙,宽阔的肌肉感是美式车的典型风格,大气迎面而来,丝毫没有日系车阴柔一面。坦途并不像其他皮卡那样死板呆滞,豪华气息夹杂其中让坦途倍显气质。

  丰田坦途TRD-PRO版,新车在外观上更加凸显美式肌肉感,车头造型给人的变化十分惊喜,进气格栅造型都非常不俗。

  配置方面:进口丰田坦途PRO版皮卡现车粗狂干练的气质,非承载车身,带差速锁的4驱系统,前双杈臂,后钢板弹簧,坦途名副其实。拥有5.7L的V8全铝发动机,可称为蓝领硬汉。同样的具有超强的攀爬力大马力随着油耗量也就大,但是绝对的沙漠好手

  内饰方面:丰田坦途皮卡PRO版简洁大方的操控台体现了力量感与时尚感并存,筒状的仪表盘又将运动型车的特点发挥到了极致。宽敞的车内空间同样会让您不由的一声惊叹。

  2020款坦途TRDPro美版作为一款专属越野的车型,相较于普通坦途做出了重大升级,2020款坦途TRDPro美版搭载的独特低刚度弹簧为前悬提供了2英寸的额外举升高度。同时,车头部位配备有6mm厚的TRD铝制护板,加强底盘抗造性,在豁车和穿越时完全不必为底盘担心。整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的Bilstein外挂储油箱式减震器,令减震器内部结构更具韧性,以适应更长的穿越行程。尾部留给设计师发挥的空间不大,伸向两侧的TRD排气。

  2020款丰田坦途皮卡稳重大气之中透露着温馨,整体布局干净利落。中控大面积的硬质塑料时刻在告诉着你,这只是一台皮卡,可别把它当做豪华车,不过好在做工精细,倒也没有辱没了丰田大厂的名声。

  丰田坦途TRDPRO庞大的车身也能完全能让那些路上平时很嚣张的高档SUV产生一股莫名的紧张感,全新驾驶辅助可以适应不同的路况,非承载车身,带差速锁的4驱系统,前双杈臂,后钢板弹簧。不管怎么说,这个在美国土生土长的日本小伙儿已然进化为一个高大威猛的壮汉。

  丰田坦途TRDPRO配备了带记忆功能的驾驶员座椅、电动天窗、GPS导航系统、可加热与冷却的前排真皮座椅,如此彪悍的他在舒适性方面也好不妥协。丰田坦途TRDPRO稳重大气之中透露着温馨,整体布局干净利落。内部装饰更接近SUV车型,肌肉感的设计同样延续到内饰的设计中,木质的应用让这辆卡车拥有了几份细腻典雅的感觉。

  全新的丰田坦途很适合长途旅行的代步工具,它受到一度追捧的原因在于它的多功能性,集合了SUV的越野性能,卡车的载货能力,以及轿车的舒适性。坦途同样具有其他皮卡所具有的肌肉派风格,但是性价比和越野性能却高于其他款式。

  详情可咨询:刘经理 18622391170(同微信)添加微信购车可领取价值1万元汽车装饰礼包。更多汽车配置报价及优惠活动在微信中发布,欢迎添加!

  全国可办理分期贷款购车,首付车款30%起,利息低,批款快!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