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精致优雅奢华20款路虎揽胜加长创世3.0T

精致优雅奢华20款路虎揽胜加长创世3.0T
2020-10-23 17:01:46 新浪天津汽车

  20款柴油加长创世3.0妖娆的头灯和紧致的前脸都独放光芒,最突出的就是中间的横幅式网状进气格栅,变成了与老款揽胜运动版比较相似的三幅式网状设计,下部保险杠在进气格栅得到了变化后,显得更加粗壮有力,同时保险杠下部的设计更加凶悍,让人心生畏惧。

  20款路虎揽胜行政经过精心设计,他将成为有史以来即豪华、又震撼的路虎。20款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版采用全新设计的车身,重新调校的底盘,无论是其翻山越岭越野能力和可通过性,还是普通铺装路面的实际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以及路虎品牌特有的全新地形反馈系统都被提升到了一个崭新高度。

  20款路虎揽胜柴油行政创世加长版相对于老款而言,外观的变化很大,路虎家族钟爱的棱角设计被“圆润”的风格取代,路虎揽胜行政版格栅采用镂空式设计,比原来粗壮的横条式更显精致,揽胜一直采用双前灯组的设计,保留了传统,保险杠和铝制装饰件的协调搭配与设计,格外闪耀魅力,无处不彰显着他的地位与时尚格调。全新的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并且提供四种不同选择,包括全LED、LED矩阵式、LED像素和激光像素大灯。

  2020款路虎揽胜5.0创世加长全车真皮包裹,批示官式的牛津打孔真皮座椅,包含仪表台,放眼SUV界,能和路虎内饰一 拼的还真没有几个。精致、优雅、奢华的最终触感与为乘驾职员营建的顶级体验完善连系。路虎揽胜行政版经过车内空间优化计划,险些能知足每一名对后排有刻薄请求的消耗者。太多的电子部件利用,使操纵这台大师伙其实不会过分于费力,供应的全景摄像头在繁杂路面相称有辅助。路虎揽胜的计划气势派头以及革命性的轻量化车身构造,将为消耗者带来更加舒服、顶级、精准的驾乘体验。

  后排座椅仅仅是视觉上就呈现出了不错的舒适性,无论是空间性还是包裹性都相当的给力,再也不到太多的词语来赞美它了。后排还配备了功能强大的影音娱乐系统,带给了乘客极佳的乘坐享受。主动巡航控制、后排电动可调座椅、四区独立空调、Meridian音响系统等配置应有尽有,令人眼花缭乱。电动尾门的配备对该级车型来说很正常,不过新车的尾箱采取的是全部由电力控制的上下分段设计,很好的凸显了它百万的身价

  20款柴油版3.0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3.0T V6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身尺寸4999*1983*1867mm,最高车速280,百 公里加速6.5s,综合油耗10L,轴距2922mm,油箱容积105L,最大功率250,最大功率转速6500,最大扭矩450,最大扭矩转速 3500-5000,新车采用非常炫目的隐藏式换挡杆,在发动机启动后,换挡旋钮可自动升起。

  20款路虎揽胜行政外观都是简约直线条,整体造型硬朗大气,符合其大型SUV的身份定位,路虎揽胜前脸看起来更加方正硬朗,三横幅式前进气格栅、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保险杠使得全新揽胜更具力量感。路虎揽胜行政版造型简洁、棱角分明充满霸气。

  加长行驶在路上很容易令人一眼辨识出它们一脉相承的高贵血统。格栅采用镂空式设计,粗壮的横条式更显豪华,侧面线条硬朗有力,没有任何的弯曲和过渡,不过就整体而言没有生硬感。前脸细节调整明显,雾灯上方加上蜂窝式进气口设计,变得相当有活力,揽胜5.0创世加长版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让新揽胜的表情非常迷人,扁平细长的大灯,更显犀利,车轮部分采用大尺寸合金轮毂,散热性能得到保障,配以高性能宽胎将提供更好的路面反应。轮廓经过重新设计后变得更为时尚了,引擎盖与翼子板下的空隙联通至车侧进气口与高耸的轮眉配合肌肉感十足。

 天津港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层B3永德利

  VIP 销售热线:18698040740寇经理(同微信,可分期

  可以提供国际认可的海关签发的常规货物进口证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的机动车车载检验表,正式发票,不论车型,支持全国贷款可分期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