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日产途乐中东版终极大排量SUV车型

2020款日产途乐中东版终极大排量SUV车型
2020-10-22 13:02:39 新浪天津汽车

特别提示:因国六问题,中东版丰田即将退出中国市场,最后一波绝版现车,请抓紧购买,价格不低,先入手先得到。时机错过,大排量车型告别。

  提起大哥座驾,不止有普拉多陆巡,还有一辆比陆巡尺寸更大,动力更强的车——日产途乐!

  2020款中东版途乐

  我们这次试驾的是2020款小改款后搭载4.0LV6发动机的中东版日产途乐,铭牌显示是阿联酋生产的,其实它真正的产地是在日本的日产九州工厂,阿联酋只是相当于运回国内的中转地;随着2020年7月1日相关排放法规的实施,未来几乎不会再有途乐再进入国内,让我们看看进入国内的最后一代途乐到底如何。

 车钥匙简陋,不过想想GTR同款心里还算平衡

  外观尺寸巨大霸气十足

 和1米8的摄像小哥比途乐真的超大

  20款比18款最大的变化是前脸,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ntion设计。这类全尺寸越野车的最大特点就是车身尺寸巨大,接近2米高2米宽,5米多长简直是移动的集装箱,真的可以和公交司机平起平坐,即使停放在坦途和F-150旁边依然不会觉得尺寸小,很多小一点的停车位和地库都没法停下它,部分自动洗车机也无法进入,笔者试驾几天不禁好奇城市大街上那些开途乐的大哥们平时怎么停车的?

  动力完全够用甚至有些窜

 V6发动机在巨大机舱中显得很小

  途乐开起来还是日产那种很稳的感觉,悬挂支撑到位,凭借很厚的轮胎侧壁,整体舒适性也不错;动力方面搭载4.0LV6发动机,279匹马力,最大扭矩为394牛米;实际开起来的感觉比账面数据要好,只是如果真的开去越野或者玩沙子,还是建议购买5.6升的版本。

  价格太香了,保值率极好

 内饰实用为主,有很多种改装方案

  途乐车价最低时在天津港只要不到40万,甚至比更低级别的普拉多还要便宜,并且保值率超高,简直是理财车型。只是如今仅剩已经进入国内的库存车,卖一辆就少一辆新车,还是很心疼的。

 防追尾神器

  开头说到未来几乎不会有途乐进口是因为还有一种外商自带的方式可以引起途乐,只是数量极少,全国全年只有几百辆平行进口车配额,能引进几辆途乐就不得而知了。

 后排是日产一贯的舒服

  总的来说,途乐是一款各方面接近完美的车型,霸气外观,充足动力,巨大的改装潜力和高性价比,期待它再次进入国内的那一天。

详情咨询:15901276069(同微信)童慧

公司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10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