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三菱帕杰罗V97金标顶配3.8特价销售

19款三菱帕杰罗V97金标顶配3.8特价销售
2020-10-22 17:02:07 新浪天津汽车

  目前,19款三菱帕杰罗V97 3.8金标顶配版天津港口国庆节低价促销,颜色有白、黑、灰、金、红等多色可选,手续齐全,当天开票提车。三菱帕杰罗V97是三十多万进口车里面性价比最高一款车型,3.8V6动力强劲,操控性能良好,并且还是7座配置,因此,三菱帕杰罗V97广受大家的追捧。

  三菱帕杰罗V97的越野性能,属于实用派一类。没有过多的噱头,在恶劣条件下的优良的可靠性能带你摆脱任何困境。三菱帕杰罗劲畅传统硬派越野车的前脸造型设计,同样出现在了它的前部,三菱车标是身份的象征。尾部牵引钩、防夹电动天窗、HID氙气前照灯、清洗器、V624气门MIVEC动力优化系统,处处都体现出它的力量与科技,凝视的双眼仿佛一直都在注视着前方的艰难险阻。

  卓越的机动性和高效率燃料使用以及对环境的考虑,驱动系统在所有路面上都能应付自如的‘超选4轮驱动4WD系统’,此次更加得以改进。新帕杰罗装载有‘第2代超选4轮驱动4WD II(SS4II)’。新系统将以往的机械式进化为电动切换式,操作感觉进一步提高。此外,前后的驱动力分配从前、后比约3:7向5:5转变,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自动调整,从而实现了车辆转弯时的稳定。

  三菱帕杰罗V97搭载了三菱旗下3.8L,代号为6G75汽油发动机,它采用多点电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84kW,最大扭矩为329N&m。这台发动机最大的特点就是结构简单、故障率低、耐用性强,在低转速驾驶情境下保证高扭矩输出。配合5挡自动变速箱,不论是城市路段中的起步表现,还是山地越野中的脱困能力,它都能提供可靠、稳定、持续的动力。

  19款三菱帕杰罗V97 3.8金标顶配 配置:金标3.8GLS, 真皮座椅,来福音响,8气囊,氙灯,自适应远近光,后挂备胎,行李架,超选4驱模式,18寸铝合金轮毂,双差速锁,定速巡航,胎压监测,7座,踏板,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桃木多功能方向盘,桃木内饰,高位刹车灯,大屏,倒影,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腰部支撑,冰箱,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后电眼,镀铬门把手,镀铬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车身防蹭条,金属漆。

  更多有关本款车型的照片、配置、性能、参数、优惠价格等信息请致电本店销售电话,也可以加微信,朋友圈定时更新最新款到港车型,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天津坦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在此郑重声明:

  1。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

  2。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发票等)齐全,全国各地均可上牌,所有随车带走;

  3。 本公司提供分期业务,下款快、全国不限地区;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津滨大道富立方208室

  展厅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滨海国际汽车城A厅一楼T55

  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