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VS680隔断7座现车改装十月优惠直降

奔驰VS680隔断7座现车改装十月优惠直降
2020-10-20 16:29:16 新浪天津汽车

  专业从事高端商务车 房车的销售、定制、改装、及维修。我们公司主要以渠道批发为主,全国合作商众多,现有多家分店展厅及维修工作车间,车型多、样式丰富 ,欢迎各界人士咨询放心选购。 欢迎广大经销商洽谈合作、来店喝茶。本公司承诺,凡是本公司售出车辆 同产品品质下保证全国最低价,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均可免费享受24小时之内出具维修解决方案,全国联保,接受同行介绍合作 茶水丰厚。 主营:奔驰、(威霆 V260 V250 维特斯 斯宾特)大众(进口T6)、凯迪拉克来总统一号,凯雷德,林肯领袖一号,奔驰房车、特种车等。承接私人定制和改装。

  改装VS680的驾驶舱,采用现款轿车的设计风格,豪华之感十分浓郁。整个车舱全部采用软性皮质包裹,中控的胡桃木覆盖以及周边镀铬的律动的,轻而易举的将奢华感受烘托出来。VS680动力系统依旧为2.0T与7速手自一体搭配,具有高效的操控性能,低能量消耗以及超乎寻常的舒适感,为驾驶者与乘用者提供难忘的驾乘体验。

  v260版VS680顶级七座豪华主副驾驶后侧安装有两个号称娱乐之王的后排娱乐电脑,可供您办公及长途行驶时娱乐。另配置两个隐藏桌板,可承重5KG。

  VS680乘客舱第二排多功能座椅,可旋转,并带有脚托功能,舒适乘坐,附有加热、通风、电动调节、腿托、按摩、记忆、电动头枕、电动靠背等功能,座椅支持180度旋转。

  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的到来。提车当天提供车辆所有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电子信息表,发票。临时牌照,全国可办理分期按揭业务,手续简单,下款方便,个人及公司都可办理。本公司国外自主接车,为满足少量大客户需求可海外定制各种高端限量车型,代发船运。

  公司承诺: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祝您购车愉快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车质尚改装工厂

  电话:邵经理 18522717423(微信同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