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丰田FJ酷路泽4.0中东版 天津港优惠

20款丰田FJ酷路泽4.0中东版 天津港优惠
2020-10-20 17:29:08 新浪天津汽车

  20款中东版丰田FJ酷路泽4.0 越野不仅有时尚前卫的外形与内饰,它还是新时代SUV的典范。FJ酷路泽继承了FJ家族的精髓,并在提升技术的基础上,加强了越野性能与安全性能。在竞争日益激烈的SUV市场中,集“前卫时尚”与“卓越的越野性能”于一身 (“Cool”)的FJ酷路泽必将成为SUV市场的新标杆之作。

  酷路泽FJ 4.0 两气双油箱JBL 双油箱,17寸铝,卤素大灯,铝合金制门把手,车侧黑色踏板,2气囊,手调织物座椅,手动空调,JBL音响,多功能方向盘,收音机、CD/MP3,蓝牙,巡航定速,手调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电动门窗,电动门锁,双差速锁,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前雾灯,后挂备胎(无备胎罩),后两电眼。

  酷路泽FJ 4.0 两气双油箱 气泵 两气囊、双油箱、气泵、蠕行模式、差速锁、织物座椅、真皮方向盘、手动空调、车身同色中控面板、7英寸导航、指南针水平仪、数码时钟、倒影、后雷达、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上坡辅助、防侧滑、车身稳定系统、越野旗帜、电动调节后视镜、后风挡雨刷、脚踏、脚垫、17寸铝合金轮毂,副驾驶扶手

  酷路泽FJ 4.0 顶配Xtreme极限运动8气囊、双油箱、JBL音响、17寸铝合金轮毂、前雾灯、指南针水平仪、数码时钟、倒车影像、后雷达(双探头)、胎压监测、车身外观镀铬套件、脚踏、蠕行模式、差速锁、白色撞顶、橡胶脚垫、手动空调、织布座椅、镀铬尾喉、电动调节后视镜、后风挡雨刷、遥控钥匙、彩条、双色多功能方向盘、镀铬后尾灯罩、防炫目内后视镜、蓝牙、定速巡航。

  20款FJ酷路泽4.0 是丰田主打美国市场的一款外形复古的硬派SUV车型,采取整车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具有相当高的越野性能,但由于外形设计极具个性,在国内的受众群体相对较小。新车的内饰配备了各种现代而先进的硬件和功能,而且使用方便、灵活,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大灯自动关闭功能、方向盘多功能控制键、巡航定速、倒车雷达等配置给驾乘者带来更高的舒适性。

  20款中东版丰田FJ酷路泽4.0 的内饰与外观一致,同样洋溢着复古与时尚的气息。整个驾驶座舱十分整洁,给人一种后排空间一般,但由于采用了对开门的设计,上下车还是很方便的。仪表盘的设计十分简洁,但很紧凑,能够显示油温水位等信息。中控台上还配有指南针以及经纬度,这样的配置在西北沙漠等地区还是非常有用的。

  20款中东版丰田FJ酷路泽4.0 车身尺寸方面,FJ酷路泽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5/1830mm,轴距为2690mm。小巧玲珑的车身,设计师们也让它拥有了较大的后备箱空间。将第二排座椅放倒之后,容积会扩大到将近1900升,后备箱的地板还进行了防滑处理,非常的实用。

  1。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

  4。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

  24小时购车热线;18002126567 刘经理 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