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四座 一如既往奢华高贵

劳斯莱斯库里南四座 一如既往奢华高贵
2020-10-20 17:17:19 新浪天津汽车

  劳斯莱斯库里南别出心裁地通过车身塑形,把进气格栅向上向前推高,让劳斯莱斯车标和欢庆女神傲然伫立于车头,尽显王者风范,整个前脸给人庄重威严之感。库里南整车外观给人的外观同幻影一样霸气十足。

  劳斯莱斯库里南中网采用帕特农神庙样式格栅,搭配矩形前大灯组彰显出车辆的奢华本色。车头的自由女神像是其身份的象征,告诉你这是一辆劳斯莱斯。车头下方是摄像头,配合外后视镜和尾部摄像头可以生成全景影像,如果想在夜间行驶更加方便,还可以选装夜视系统。

  劳斯莱斯库里南采用的轻量化车身架构和最新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确保越野和公路行驶都完美展现劳斯莱斯汽车著名的魔毯。库里南延续了劳斯莱斯家族式设计,典雅庄重的造型设计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车身侧面线条饱满,其C柱与D柱之间的舷窗较大,这种设计会给后排预留更多的空间。

  劳斯莱斯库里南整体用料依旧一如既往的奢华高贵,中控采用大面积实木打造,配合方向盘上的实木点缀,既复古又豪华。中控屏幕尺寸为10.2英寸的屏幕,轻触车门把手上按键就可以电动关闭,四座版的后排控制台与前部是断开的,在狭窄环境停车后排乘客可以选择任意一侧下车。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18622193555 (同微信 贵宾专享)洪小寒

因汽车结缘,因网络结缘,在这个信息时代,感谢您对小寒的信任,愿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