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劳斯莱斯魅影劳斯莱斯的最动感产品

20款劳斯莱斯魅影劳斯莱斯的最动感产品
2020-10-16 15:27:30 新浪天津汽车

  劳斯莱斯曾于1938-1939年生产制造过魅影(Wraith)车型。据劳斯莱斯CEO Torsten Muller-otvos表示,“这款车将采用非常大胆的设计,将是采用飞翔女神雕像车标的劳斯莱斯的最动感产品。”同时他还表示,“Wraith指的是一种察觉不到但是很有力量的一种感觉,是一种稀有、敏捷、强有力的精神,这种精神无法被地球所束缚住。”新魅影(Wraith)也是向经典的致敬。

  劳斯莱斯魅影的大胆设计,让我们无法用惯性思维来思考。它名字的由来,寓意神秘、稀属、灵敏且动力十足,体现出一种不受束缚的精神底蕴。当“魅影”(Wraith)与你擦肩而过的一瞬,世界为之静止,耳畔唯有它的低语。

  标志性的垂直镀铬中网使车头看起来很有气势,工艺十分复杂,并由工人进行纯手工装配,LED日间行车灯环绕大灯外围轮廓一周,好似为大灯描了一圈白边,十分保守。

  劳斯莱斯魅影可谓是十年磨一剑,车轮高度与整车高度的比例为1:2,这是劳斯莱斯美学中最完美的分配比例。马车式车门一直是劳斯莱斯的专利和身份的象征。我们可以把它看作是古斯特轿跑版车型,继承了劳斯莱斯汽车经典优雅气质,同时又巧妙融入了戏剧张力和现代风格,拥有着独一无二的完美。劳斯莱斯魅影尾灯组均采用了LED光源,各个灯组点亮效果十分清晰,示宽灯与刹车灯采用了同一光源,踩刹车时会更亮,提醒后面车辆时刻保持安全车距,打开后雾灯时,当您踩下刹车,会发现刹车灯仅上半部分点亮,避免产生混淆。

  劳斯莱斯-魅影内部最大的亮点在于星空饰顶,“繁星”由1340条光导纤维组成,原理不难理解,包括这繁星点点也都是纯手工制作而成。在车内您可以尽情的享受浪漫,温馨的氛围。

  20款劳斯莱斯魅影借完美弧度的动感外观和斜背式设计,即便在静止时也能唤起一种能量感,以其迅猛、神秘的风采重新定义了劳斯莱斯汽车的界限。当魅影与你擦肩而过的一瞬,世界为之静止,耳畔唯有它的低语。它散发着幽然的王者气质,极具震慑力却又不可轻易捉摸;当你试图靠,它已倏忽远去,只留下一瞥惊鸿。

 详情咨询: 15555542955 (同微信)陈先生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