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1款宾利添越4.0T V8现车落地价直销

2021款宾利添越4.0T V8现车落地价直销
2020-10-01 11:01:43 新浪天津汽车

  21款宾利添越4.0汽油继承了宾利家族的高贵血统,极具科技含量的配置以及宾利传统复古内饰,做工考究的真皮座椅,体贴入微的人性化配置,使人印象深刻。集顶尖奢华与机能于一身的方案构思,以及无可抉剔的制作工艺,在SUV的成长历程中都是亘古未有的创举。

  2021款宾利添越依然采用展翅腾飞的“B”字是宾利最强劲、永不妥协的标志,它是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舒适与精工细做的最完美结合,依然保留了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越网状方形进气格栅依旧出现在车上,圆形的前大灯也是宾利一惯的风格。

  全新宾利添越侧面线条相比起老款车型更硬朗了一些,运用了不少肌肉感十足的硬线条。官方称后轮轮距增加了20mm,使得其车轮在轮眉下的位置得以调整,以优化车辆的动态表现以及视觉效果。此外,添越还首次引入具备加热及清洁功能的风挡雨刷器,每个雨刷器配备22个清洗喷嘴。

  21款宾利添越4.0整个内饰的用料都高端大气,而且10.9英寸的触摸屏,有着十足的科技感。再加上全新设计的方向盘和格纹状的座椅,都时刻散发着纯手工打造的奢华感受、经典优异的设计理念、激情澎湃的动力和性能展现,还有舒适且令人兴奋的驾乘感。

  21款宾利添越浮雕般的后轮拱复刻了经典的宾利造型元素,并展现出添越自内而外散发出的自信。后备厢空间十分规整,有厚实的地毯覆盖,放下一套高尔夫包没有问题,自驾游、接送机的任务同样可以胜任。21款宾利添越车尾部分,新款添越使用了宾利最新家族式的尾部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简洁、椭圆形尾灯犹如两颗珠宝,十分璀璨。

  1。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联系方式:18522583647(同微信)孟经理

  [建议:咨询或购买平行进口车时,请通过保税区国际汽车城里正规经营车商,以免上当受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