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保时捷帕拉梅拉在售百万跑车热卖特惠

20保时捷帕拉梅拉在售百万跑车热卖特惠
2020-09-30 15:48:25 新浪天津汽车

  2020款保时捷全新Panamera车身整体轮廓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通过一些细节的调整使得它看起来确实要比上一代更加扁平。主要的调整集中于大灯和前格栅,融入了更多直线条之后显然视觉运动感是有所提升。另外,全新Panamera还配备了全新的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共有两个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 20款保时捷帕纳梅拉panamera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没有任何棱角,显示出比较成熟的保时捷设计风格。

  2020款保时捷帕纳梅拉4S式仪表盘,具有液晶显示屏的行车电脑显示功能,超大液晶显示屏配有倒车雷达模拟图像。还有可以在每个弹簧中按需提供额外充气量的气动悬挂系统,可自动升起且角度可调的后扰流板,确保了主动空气动力学性能。

  四座式运动桶椅为中心所打造的座舱氛围,使得保时捷panamera4s车内任何座位上的乘客都能感受到保时捷品浓厚的跑车风格。如同当今顶尖豪华品采用的用户化定制设计一样,保时捷Panamera4s也提供了丰富的内饰装饰搭配,用于组合出各异的座舱风格。包括四组双色混搭皮革与包含碳纤维、橄榄 绿木纹饰板等7款内饰板等选择,提供高达13种座舱皮革与内饰板用户化定制组合元素。

  2020款保时捷帕拉梅拉2.9T 4S行政动力参数:进口类型:厂商:保时捷(平行进口) 级别:豪华车 长*宽*高:5050*1938*1422MM 最高车速:179 轴距:2949 整备质量:1870 油箱容积:90L 进气方式:双涡轮增压气缸排列方式:V6 每缸气门数:4 压缩比:10.5 配气结构:DOHC 缸径:84.5 行程:86 最大马力:446 最大功率:328 最大功率转速:5650-6600 最大扭矩:550 最大扭矩转速:1750-5500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箱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四驱形式:全时四驱中央差速器结构:多片离合器前悬架类型:双摇臂独立悬架 后悬架类型:多连杆独立悬架车体结构:承载式驻车制动类型:电子驻车。

 文中车图和配置均由天津海路丰提供,如有错误请在评论中告知,欢迎指正哦!

  大商无欺 诚信为本 您的信任是我们前行的动力 对您承诺:凡在我公司购买平行进口车,均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环保信息清单,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海路丰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 保税区 森扬国际汽车城 正门正中心

  联系方式:18526827694 黄经理(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