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雷克萨斯LM300高端MPV提升舒适度

2020款雷克萨斯LM300高端MPV提升舒适度
2020-09-30 15:23:57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海路丰汽车]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20款雷克萨斯LX570的前脸采用了非常熟悉的雷克萨斯霸气的风格,纺锤形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内部为网状结构,看起来较为硬朗。两侧前大灯组较为狭长,LED灯组视觉效果很出色,依旧是雷克萨斯非常锋利的设计,整体非常的扁平化,内部光源为矩阵式设计,搭配标志性的L型日行灯,造型犀利。

  此次的雷克萨斯LM提供了一种非常个性的前后分离式的四座布局,无论前排还是后排,都有着极高的舒适度,自由度和隐私度,提供享受级别的舒适性体验,当人们还在猜测如何把内饰做的比埃尔法更加豪华时,雷克萨斯用一种全新的方式给了我们出色的答案。

  后视镜位于车门上方的设计,留出大块A柱三角窗,配合较长的A柱和短促的车头设计,对于改善车内前排视野起到很好的帮助;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带和车侧摄像头,支持电动调节、加热、折叠、记忆、倒车自动下翻等丰富功能。前后车窗均采用了多层隔音玻璃,后排侧窗还加入了MPV车型上常见的深色隐私玻璃;前排车门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后排则为双侧电滑门,车内有无钥匙启动系统,车身底部的一周的镀铬包边,给细节处增添了一些质感。

  雷克萨斯LM300内饰方面当然是MPV车型的另一大亮点,此次的雷克萨斯LM提供了一种非常个性的前后分离式的四座布局,无论前排还是后排,都有着极高的舒适度,自由度和隐私度,提供享受级别的舒适性体验,当人们还在猜测如何把内饰做的比埃尔法更加豪华时,雷克萨斯用一种全新的方式给了我们出色的答案。

  刘经理:17720156943

  微信号:1772015694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