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福特猛禽F150大功率456匹马力特价走俏

福特猛禽F150大功率456匹马力特价走俏
2020-09-24 17:47:34 新浪天津汽车

  平行进口 大功率猛禽 456匹马力

  比中规猛禽F150高出8大项配置如下:

  1。原厂调校450匹马力及510磅扭矩

  2。水晶LED大灯,带黄色日间行车灯

  3。原厂中网小黄灯(7个)

  4。带雷达测距LED尾灯和反光镜共同作用(可起到并道辅助提示作用)

  5。高强度LED安全接近灯(带盲点接近系统)

  6。随心控制开启反光镜照明模式

  7.17英寸锻造铝珠锁功能轮毂

  8。猛禽专业设计全身彩贴

 支持全国分期购车。分期购车百分之三十起步。三年还清。利率低无附加费用

  外地来津客户,提前电话预约,本公司安排工作车免费接送(飞机场、高铁站、火车站、轻轨站、客车站等各地点)等服务。

  2020款福特猛禽优势卓越,个性突出,越野能力强,长时间越野驾驶稳定性较好,针对高扭矩还重新设计了行车电脑,越野性能大大增强系统增加。福特F150猛禽传承了美系车无与伦比的肌肉感与粗线条,作为福特皮卡系列中最畅销的车型拥有着极富侵略性的前脸。

  全地形轮胎载着庞大的身躯可以肆意驰骋于任何地形。巨大的长方体蜂窝式格栅中间镶嵌着福特的大标,再加上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发动机舱盖,使车头拥有了震撼的冲击感。车头给人一种很凌厉的气势,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

  这些座椅同时具备记忆功能。中央控制区搭配了触控式显示屏,其下方则是多媒体控制区及空调面板,采用旋钮+物理按键的组合。中控功能区域可分为三个小控制区,最上端为音响控制及导航控制,中间为收音机调节控制,最低端为空调及座椅加热控制。在内部空间的庞大基础上,福特也提供了非常具有舒适性与服务性的内饰配置。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全景天窗。

  2020款福特猛禽F150由一个整体的车架由高强度钢冲压而成,这样不仅提高了车身的耐用性,更对乘客在安全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保证,在安装了AdvanceTrac与RSC(防翻滚稳定系统)的技术帮助下,拖拽能力更是首屈一指。

  本公司是一家销售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捷(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宾利(BENTLEY)、玛莎拉蒂(Maserati )、丰田(TOYOTA )、雷克萨斯(Lexus)、等豪华汽车品牌。集批发零售、国外预定、个性化改装、贷款分期等多位一体,手续齐全,可分期付款,信誉第一!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的到来!

  1。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联系方式:18522583647(同微信)孟经理

  [建议:咨询或购买平行进口车时,请通过保税区国际汽车城里正规经营车商,以免上当受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