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雷克萨斯LM300h顶级七座商务车价格

20款雷克萨斯LM300h顶级七座商务车价格
2020-09-24 12:59:04 新浪天津汽车

  2020款雷克萨斯LM300h现车有四座七座外观内饰颜色齐全品牌定位以及制造标准来讲,雷克萨斯无疑会在设计、用料等方面下更多的功夫。在制造标准方面,尽管目前丰田旗下的新车型都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但雷克萨斯车型在 TNGA架构的技术基础上有更严格的制造标准,其工艺水平也要比丰田更高。了解更多车型请关注文章结尾。

  新款雷克萨斯的前脸采用了非常熟悉的雷克萨斯霸气的风格,纺锤形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内部为网状结构,看起来较为硬朗。两侧前大灯组较为狭长,LED灯组视觉效果很出色,依旧是雷克萨斯非常锋利的设计,整体非常的扁平化,内部光源为矩阵设计,搭配标志性的L型日行灯,造型犀利。新车采用了密集的轮圈,颇具设计感。

  2020款国六雷克萨斯LM300四座和七座MPV现车天津港口展厅在售。售全国没有区域限制,七座指导售价116.6万,四座指导售价146.6万,这款MPV的的豪华配置很高四座采用隔屏前后驾驶舱分开设计,保证了后排乘客的私密空间,洽谈生意更为方便,销售热线在下方。

  新车雷克萨斯LM300四驱雷克萨斯的前脸采用了非常熟悉的雷克萨斯霸气的风格,纺锤形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内部为网状结构,看起来较为硬朗。两侧前大灯组较为狭长 LED灯组视觉效果很出色,依旧是雷克萨斯非常锋利的设计,整体非常的扁平化,内部光源为矩阵式设计,搭配标志性的L型日行灯,造型犀利。

  2020国六最新款雷克萨斯LM300虽然整车的轮廓与埃尔法高度相似,但2020款雷克萨斯LM300h运用了大量的雷克萨斯品牌元素,整体上比埃尔法更显高贵与豪华。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及纳税申报表、电子信息表,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所有手续均全部齐全,如不能上牌公司可全额退还车款。

  贵宾咨询:13323353579 (同微信) 孙经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