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奔驰G350改款2.0 搭配轻混系统

2020款奔驰G350改款2.0 搭配轻混系统
2020-09-23 16:37:33 新浪天津汽车

  新款的2.0T奔驰大G搭载的2.0T发动机配合48V轻混系统,最大输出达到了299匹,峰值扭矩400N.m,令人感到欣慰的是,越野必备的三把锁得以保留,光看参数,数据还算亮眼,在产品力层面,应该会令人满意,但还是回到最初说的,我们知道终有一天,大排量发动机,V12,V8甚至V6都会消失不见,更加严苛的环保政策,更加紧缺的化石能源,都会让混合动力单元,小排量涡轮机,纯电动力单元成为未来的主流。我们所秉持的“灵魂”还能坚持多久,相信也不会很久。

 文章只是简单的介绍 最新豪车动态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微信同步。

  20款奔驰G350原先无论经历如何包装,选用各种高级材料重塑车厢,但从刻板的内饰面貌上只能传递出工具车的印记。如今进入全新奔驰G级的车厢后,能够看到最新奔驰家族化内饰设计,眼前的景象完全看齐自家SUV旗舰。车厢内除了经典的实木饰板外,还应用了金属、碳纤维和皮革等高级材质。

  20款奔驰G350内饰设计:档次、质感和科技配置都明显提升全新奔驰G级的内饰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双屏幕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都达到12.3英寸。同时内饰质感和工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内饰方面,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幕依然采用了一体化的设计,十分的具有科技感,中控中央的“三把锁”按键依旧存在,并没有因为G350是入门车型就进行减配,在性能上依旧十分强悍。

  动力方面,奔驰G350将大概率采用2.0T发动机与48V轻混系统组合,最大功率299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款奔驰G350宽敞开阔的车内空间就已经令人倍感自由奔放,特有的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极佳的全方位视野。奔驰G350宽敞开阔的车内空间就已经令人倍感自由奔放,特有的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极佳的全方位视野。

  20款奔驰g350再加上梯形大梁非独立悬挂和前中后桥三道差速锁(均能100锁),使得G350具有强横的通过能力。奔驰G系列悬架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是两根高刚性车轴,每根车轴各由两根纵向控制臂和一根横向控制臂进行约束。作为缓冲元件之一的螺旋弹簧拥有较长的行程,为车轴提供了足够大的扭转幅度,保证车轮始终接地并为车辆提供足够的牵引力。在最小离地间隙和操控舒适度上也有着积极的影响。

  谈及奔驰G级的“方盒子”车身造型,就不得不提及为军方用车的研发背景,转向民用后依然保持着棱角分明的粗犷线条。越纯粹的设计越容易成为永恒经典,不易过时,奔驰G级正是基于这等刚硬身材赢得不少拥趸。 全新奔驰G级在造型设计完全沿袭最初形态,但新加入了LED灯光技术,随着制造工艺的升级,车身各部件细节处也进行了调整。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 微信同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