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良心之作20款雷克萨斯GX460搭载V8 4.6L

良心之作20款雷克萨斯GX460搭载V8 4.6L
2020-09-23 12:27:33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金甲国际名车定制中心 主营品牌路虎、奔弛、宝马、宾利、劳斯莱斯、保时捷、奥迪、三菱、林肯、丰田、日产、福特、等平行进口全部车型,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特点配置:桃木方向盘 摇控起动 前排座椅通风加热 尾门镀铬饰条 尾门槛镀铬饰板 侧镀铬防擦饰条 拖钩 前后电眼 方向盘加热

  20款雷克萨斯GX460.V8 4.6L、新款(前格栅、方向盘、带有涂层的前后雷克萨斯标志)、LED大灯日行灯、4.2彩色仪表信息显示,前排座椅通风加热、七座、非承载式车身、6挡手自一体、18寸轮、12气囊、空气悬挂、底盘升降、动态调节悬挂系统(KDSS)、中央差速锁、天窗、大灯清洗、打孔皮革座椅、电动座椅主驾带记忆、智能钥匙、三区自动空调、8寸屏导航、蓝牙、倒影、电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桃木内饰、胎压监测、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记忆功能、可加热、LED转向灯、倒车自动角度调节)

  雷克萨斯GX460 作为LEXUS雷克萨斯家族第三款豪华SUV定位于LX系列全尺寸大型豪华SUV及RX系列豪华SUV之间。自GX 460于2010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一直以L-finesse设计理念获得行业内外的喜爱,L-finesse设计理念将优雅人性化与硬派SUV产品的强劲刚毅完美融合,塑造出粗犷豪放且不失精致内涵的风范。

  全新GX460外观设计简洁、硬朗,富有张力的线条勾勒出豪迈的风格。全新20款460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坚定目光;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采用了更加硬朗的线条,打造出了更强的科技感。中网格栅中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视觉冲击力更明显。

  尺寸上相比较上代车型略有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885mm/1885mm,轴距2790mm。整个侧面上,这款车并未采用比较明显的腰线设计,所有的造型都是“蜻蜓点水”般,包括这款车的轮眉也是如此!所以在侧面上还是能够看到一些的时尚元素。全叉式的轮毂并未有太大变化!而相比较这款车的前脸,尾部上的结构就略微的简单了,简单的说,除了尾灯为竖排的结构以外,其他的设计和现款的普拉多并无太大差别!

  内部前排换装了新式的方向盘,采用三幅设计,看起来更有厚重感,操作起来也更顺手,右侧中控台配备一块内嵌式的大屏导航,集环影、蓝牙等功能于一体,操控非常方便。车内还配置了7个宽大的打孔皮革座椅,座椅舒适度和空间表现都还不错,加上天窗、三区空调等配置的加持,绝对堪称一款内外兼修的多功能SUV。

  GX460不仅在内饰外观表现优良。在加上豪华属性,新款460标配的系统,配备了低速四驱档位、带有限滑锁止功能的、以及Crawl Control功能,使它几乎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地形的挑战。不过,GX460的以及离地间隙与Jeep或者TRD Pro等硬派辆存在一定的差距,新车拥有的越野性能,能在高速工况下,无论被设定在何种模式,GX460都营造出与自身豪华定位相符的舒适性。不管是胎噪、风噪还是各种环境噪音,统统被隔绝在驾驶室之外,使它成为长途旅行的绝佳选择。

  内饰进行了较大的更新,其中包括从RX借来的新皮革和木质饰面方向盘,新皮革包裹的变速旋钮,组合仪表中的4.2英寸数字屏幕以及前置的附加USB端口。这些升级包括半苯胺皮革表面,加热和通风座椅,电动折叠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七人座功能以及所有安全功能。

  然而这款车真正的亮点是它的内饰上!我们知道雷克萨斯可以说的丰田的高端系列,每一款雷克萨斯都能找到一个常规版本。比如这款车对应的就是丰田的普拉多。然而打开车门的瞬间,你就会知道这两个系列的差距在哪里了!首先整部车的内饰全部由高品质的真皮包裹,包裹中控台上方的灰黑色的真皮,以及酒红色的座椅(不同的配置,搭配不同)。新车还加入了许多银色拉丝的装饰条贯穿于整个空调区。在精致感上和豪华感上,这款车表现完美!

  配置部分,新款GX460配备了4.2英寸彩色液晶屏,可以提供地形显示和全景影像功能。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丰田公司最新的安全系统套装,包括预碰撞系统、行人检测、车道偏离警报、智能远近光系统、高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等。

  动力方面,新款GX 460依旧搭载4.6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01马力,峰值扭矩约为446牛·米,并配备带有托森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发票、 电子信息二维码、购置税申报表)!!!

  天津金甲国际名车定制中心

  VIP销售热线 :15332126776赵经理[微信同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