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途乐升级碳纤维内饰堪比奔驰大G销售促销

途乐升级碳纤维内饰堪比奔驰大G销售促销
2020-09-22 11:21:55 新浪天津汽车

我公司位于国内最大的进口车销售中心天津港保税区(自贸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自家国外接车,真正的一手车源,没有经销商赚差价!公司经营奔驰、路虎、宝马、宾利、马萨拉蒂、丰田、日产等,另有各类跑车皮卡等,日产途乐Y62现车200余台,配置齐全,诚邀各地经销商及客户前来实地考察购车,期待与您合作!详询;13662011131-刘经理

19款日产尼桑途乐硕大的车身尺寸让它在公路上总是有种“鹤立鸡群”的感觉,再加上它较低的出镜率,导致时不时会有路人为止驻足观看,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中网面积占据了整个前脸,并加上了镀铬装饰,营造出了日产家族式前脸。

19款途乐在越野方面也是非常强悍的,毕竟作为联合国维和部队专用车型,自然不能在越野上丢掉面子,非承载式的车身,搭载了一套地形反馈系统给四轮的动力以及悬挂系统都可以及时进行调整,在越野配置方面要比同级别的兰德酷路泽要高出一个级别。

19款途乐Y62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方向盘为电动调节,左侧有很多控制键,比如大灯清洗、反光镜调节等等。中控风格保持了日系车一贯的细腻,不过手套箱并没有包裹绒面有点遗憾

升级碳纤维方向盘及内饰套件,奔驰大G的既视感,加上途乐专用竖屏中文导航,整体内饰氛围档次提升很多。

19款日产途乐Y62在内部整体采用了深色调的颜色搭配,带来具有高贵感的内饰氛围。同时,该车中控台及方向盘运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在质感的营造上也较为出色。此外,这款车在换挡杆周围等区域融入了木纹装饰,这也相应提升了其内饰整体的豪华感。

天津港改装真皮都是包含座椅及门板的,可以跟随内饰实际设计一体化,也可以按自身要求改装。

日产尼桑途乐内饰兼具了高性能和成果性。仍旧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加倍的精细完美,途乐宽厚的座椅完全可以媲美沙发,它延续了日产填充物柔软的优势。再加上百万级车配备的皮质触感,让途乐的乘坐舒适性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和提升。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天保大道210号)

公司名称;华速盛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公司可提供接机、接站服务)

咨询电话; 13662011131-刘经理(微信同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