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玛莎拉蒂总裁SQ4 杰尼亚版港口现车价优

玛莎拉蒂总裁SQ4 杰尼亚版港口现车价优
2020-09-21 10:55:37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金甲国际名车定制中心 主营品牌路虎、奔弛、宝马、宾利、劳斯莱斯、保时捷、奥迪、三菱、林肯、丰田、日产、福特、等平行进口全部车型,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加版玛莎拉蒂总裁SQ4 杰尼亚版

  白车棕内 行政4座 豪华版 GranLusso 21寸特别定制轮毂 杰尼亚特别定制版内饰 四驱空调 四个座椅通风加热 LED大灯 ,实木内饰,哈曼卡顿音响,四区空调,电吸门,前后座椅通风 ,20寸轮,换挡拨片、驾驶辅助雷达测距,360环车影像,并道辅助、电动后侧窗遮阳帘,红卡钳、天然红色全真皮内饰,工作台,仪表台,门板里面都是全真皮内饰、前后排座椅加热,脚感电尾门,红色卡钳,刹车盘通风,自动防眩目后视镜,主动式车道保持。

  全新加版玛莎拉蒂总裁SQ4 杰尼亚版 前脸变化比较明显,进气格栅的竖条数量减少,但造型更为粗壮富有力量感,而下格栅则采用了横向贯通式的设计,更为简洁。新款总裁竖条格栅的造型其实由原来的外凸型改成了内凹式的造型,同时内部采用了主动开闭式的格栅系统,可以在行驶时开启提升下压力,制动时关闭提升空气阻力帮助制动。内饰采用了高品质的实木和真皮材料。仪表台、中控台和车门的优美造型及流畅线条完美匹配,营造出奢华的驾驶氛围。引人注目的拉丝铝材边框映衬着8.4英寸玛 莎拉蒂触控屏,用户可以通过它方便地操作各种信息和娱乐系统。

  全新加版玛莎拉蒂总裁SQ4 杰尼亚版 凶悍的前脸造型,熏黑直瀑式前进气格栅,比阿斯顿-马丁更犀利的前脸!蜂窝状的保险杠扰流进气孔,顶级跑车元素于一身!侵略感的车头造型、 粗壮的四处排气、以及那硕大的三叉戟车标,玛莎拉蒂总裁注定不平凡。表现出了豪华轿车应有的特质,安静、平稳,扎实。侧面保留了玛莎拉蒂一贯的优雅,整体线条自然流畅,视觉上非常享受。

  玛莎拉蒂总裁新车都能带给我惊艳的观感,虽然总设计师拉曼乔蒂先生强调总裁 的造型来自猫科动物,但在我眼里只有从特定的几个角度望去它才会目露凶光、我更愿意将它比喻为高贵的女性,它同样也符合“皇后”的称谓——身段极具观赏性,比例和线条堪称优雅和完美、让我这等芸芸众生产生敬畏的心理,而让它的阶层产生征服的欲望。分别为自动普通、自动运动、普通手动、运动手动以及ICE(增强控制模式)。

  玛莎拉蒂总裁SQ4还配备了一款全新样式的仪表盘,增添了科技感,仪表板并没有变化,但新车增加了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警告、全景影像和自动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四大安全辅助功能。中控面板取消了两个空调系统的旋钮,同时在挡把后方增加了用于控制多媒体系统的集成式旋钮。玛莎拉蒂总裁多媒体系统,可以说已涵盖当前最主流的汽车座舱多媒体系统,包括整合丰富的行车电脑、内藏30GB的硬盘容量以及卫星导航图与MP3数字音源播放。

  全新加版玛莎拉蒂总裁SQ4 杰尼亚版 一直采用顶级皮革打造的座椅、精致木饰、铂金效果金属件,各种最精细的配置,将它的内饰奢华感更是提升了一个档次。追求高品质的意大利民族忍不住将玛莎拉蒂总裁设计得犹如头等舱一样,这要归功于作为标准装备的真皮座椅,不仅选择高端皮革,更可选用在特里维罗的杰尼亚毛纺工坊专利生产的埃梅内吉尔多杰尼亚丝绸面料。

  全新加版玛莎拉蒂总裁SQ4 杰尼亚版 奢华质感,高档的内饰用料,搭配大量实木装饰,造型优美的仪表台和中控台,线条流畅的车门,都给人一种奢华的驾驶氛围。19新款还增加了后排显示器、车内冰箱,两层式遮阳车窗,和两个可以独立调节前后的后排座椅。功能丰富的全液晶仪表盘能查看整车状态和各种旅行资讯,不过暂无中文版。同时整个操作盘的按键太高反而显得烦琐,电动座椅的按钮做工也不够精致。

  玛莎拉蒂总裁奢华内饰,打造真正独一无二的驾驶体验顶级皮革、精致木饰、铂金效果金属件、手工对比拼Levante的内饰精华一言难以蔽之,如同一场设计盛宴。从顶级装饰到高科技配件,Levante集中体现了玛莎拉蒂式的。

  追求专属奢华体验的驾乘者,可选择玛莎拉蒂,玛莎拉蒂是全球唯一提供定制真丝内饰的汽车品牌。源自意大利的杰尼亚真丝,搭配高贵优雅的色彩和精良面料,成就集高雅格调与精湛工艺于一体的非凡之作。此外,由精美木材和皮革打造的方向盘、高档木饰、电动调节脚踏板、后窗电动遮阳帘、四区空调系统、电热后座椅均采用GranLusso定制内饰,处处彰显对细节的追求。

  玛莎拉蒂总裁搭载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9马力,最高时速可达307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4.7秒。是对于速度追求者足够心动的数值。与之匹配8速ZF自动变速箱,换挡时间缩短至100毫秒,成为世界上换挡时间最快的8速自动变速箱,承受峰值达710Nm的扭矩绰绰有余,同时兼具低油耗、排放和优异的运动性能。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发票、 电子信息二维码、购置税申报表)!!!

  天津金甲国际名车定制中心

  VIP销售热线 :15332126776赵经理[微信同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