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宾利欧陆GT白红 最实惠的落地价格

20款宾利欧陆GT白红 最实惠的落地价格
2020-09-17 16:11:30 新浪天津汽车

  全新20款宾利欧陆GT改版晋级后,有了一个很大的改动,保留了宾利欧陆原有的文雅崇高名流基础上添加尖利愈加时髦了,内饰科技感十足。霸气的车头、网状的电镀格栅、四个圆形车灯、大轮毂和强悍的车轮拱板,这些都象征着活力与激情。做工精湛而考究,每一个细枝末节都散发着纯正宾利不可言传的阳刚之气——宾利的DNA:那就是英式传统、经典设计、传奇色彩和含蓄自信的绅士风范。

  车侧前翼子板下方设有通风口,里面还标有数字“12”字样,说明其W12发动机的身份。现在这个字样的精髓也是买少见很少。轮毂方面提供多种尺寸不同样式选择,值得一说的是刹车采用了10活塞卡钳,保证这个大家伙2.2吨在高速情况下也能有优秀的制动性能。

  手工打造6.0T W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67kW(635Ps)/6000rpm,峰值扭矩为900Nm/1350-4500rpm。由于发动机配备了高压燃油直喷系统(200个大气压喷射压力)以及低压喷射(MPI,6个大气压)技术。因此,相比老款车型有效降低了达到峰值扭矩时所需的转速,同时,账面数据也有所提升,进而有效提升了加速体验并优化了燃油经济性。

  20款宾利欧陆是真正的集卓越的动力表现和宽敞豪华空间于一身的超级两门轿跑车,具备很强的实用性,堪与轿车媲美。内饰采用传统工艺的木饰、皮革和滚花金属件,并通过现代风格的简洁设计语言加以诠释,衬托出活力昂扬的运动风范。宾利欧陆GT全新设计的方向盘,搭配新设计的滚花换挡拨片,带来从容专注的驾驶体验。

  座椅舒适套件可选的座椅舒适套件提供比标准欧陆 GT 座椅更多的调节功能,包括可调节头枕、座椅纵向调整、可调节靠背垫、以及通风和按摩功能。这些功能相辅相成,为长途或短途旅行中的驾乘者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情景照明座舱内,作为可选配置的情景照明提供 14 种光照颜色供您随心选择。

  尾部,固然从正面线条上可以感遭到新欧陆GT的溜背设想愈加流利,不外共同车尾全新的尾灯设想大概更能突显出新车的活动气质。当行驶超过一定速度尾翼就会主动升起来像活动员一样驰挲跑道。20款欧陆GT的尾灯不再保持现款的B型设想,接纳了全新的长梭型设想,而且下方排气口接纳了异样的外型照应。

  20款宾利欧陆延续了一个世纪以来宾利个性化设计和量身定做的品牌灵魂,通过完全手工化制作把豪华及个性的品牌理念渗透到汽车的制造过程中,绝对保证独一无二的需求,内饰更加追求完美。

 天津隆利豪车订制中心:

  公司地址:

  豪车客户经理:18677773218 蔡天赋(手机号与微信同步)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飞机等交通工具至天津公司专车接送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