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现车优惠促销

20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现车优惠促销
2020-09-17 10:40:43 新浪天津汽车

  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的外观整体风格非常简洁大气,车身线条上继承了老款霸道的经典,现在这款只是在细节上做了一些升级和改动,让它的越野车范儿更浓。前脸看起来十分凶猛,全新设计的直瀑式前格栅让新普拉多显得比上一代车型还要粗犷,配合全新的保险杠使其前脸更加饱满。

  20款中东版霸道2700内饰布局中的改进同样较为细微,很是舒适贴心,主要是针对内饰用料进行的一些优化处理。新款丰田霸道的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

  配置:7座,两气囊,后挂备胎带备胎罩,手调织物座椅,主驾腰部支撑,黑色前格栅带镀铬饰条,车身同色外后视镜、门把手,黑色车侧踏板,手动卤素大灯,电调外后视镜带折叠,手调真皮方向盘带音频控件,全时四驱,双速分动箱,牵引力控制系统,中控CD播放器带收音机,蓝牙,前冰箱,手动空调,后排出风口温度可调,胎压监测,后扰流板,织物脚垫。

  进口霸道采用2.7排量的配置,中东版2700搭载的是发动机型号为2TR-FE的2.7升直列4缸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166Ps最大马力,最大扭距264牛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50*1885*1845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丰田霸道2700拥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更具备了高档轿车的舒适性和优良的公路驾驶性能。

  公司简称:众合隆汽车

  销售热线:18522415020 朴经理(同微信)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东商国贸东方大道66号

  现车情况:有现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