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中东版进口雷克萨斯GX460国庆大促销

20款中东版进口雷克萨斯GX460国庆大促销
2020-09-16 15:16:57 新浪天津汽车

  提起中东版雷克萨斯GX460,大家都不陌生。作为平行进口车的热销车款,中东版雷克萨GX460以突出的性价比著称。但实际使用中口碑如何,初步试驾了该车。20款雷克萨斯GX460定位于RX和LX之间,它的制造平台与丰田大型SUV是相同的,采用雷克萨斯最新的设计语言个性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这台全新的雷克萨斯GX460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1885/1885mm,车身轴距达到了2790mm,基本与我们熟悉的国产长城哈弗H9的车身尺寸差不多,唯一不同的就是雷克萨斯GX460车型只有底挂备胎这一种方式,没有像丰田普拉多和三菱帕杰罗那样的外挂式备胎形式。

  GX有七种鲜艳的外观颜色:星火珍珠、原子银、星云灰珍珠、夜幕云母、火玛瑙珍珠、黑色玛瑙和红葡萄酒云母。GX内饰有以下四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深褐色、白色和带有黑色顶篷的红色。

  雷克萨斯GX460与丰田普拉多是基于同平台打造而来,因此GX460在越野和通过性能方面自然与广受好评的普拉多不分伯仲。不过,由于豪华属性的加持,GX460需要更多兼顾驾乘舒适性的表现。在高速工况下,无论悬架被设定在何种模式,GX460都营造出与自身豪华定位相符的舒适性。不管是胎噪、风噪还是各种环境噪音,统统被隔绝在驾驶室之外,使它成为长途旅行的绝佳选择。另外,尽管标配了KDSS动态悬架控制系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小车身侧倾,但是GX460在紧急转弯等工况下应对起来还是有些勉强。4.6升V8发动机对于GX460来说提供了充足的功率和扭矩。

  20款雷克萨斯GX460采用了动态悬架系统(KDSS)技术,通过帮助保持车辆在公路和越野条件下使用,提高了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当GX遇到不平的地面时,空气悬架会使液体流向另一个气缸,帮助车辆保持四个车轮都在地面上。该系统无需驾驶员采取任何措施即可工作。

  内饰方面,前排座椅同时配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我们的试驾车还选装了带有扶手的独立座椅,除了加热之外,还可以完成靠背倾斜、座椅前后滑动等功能调节。另外,GX460还提供了第三排座椅选装,但是第三排座椅空间实在有限,很难满足成年人的正常乘坐。内饰材质用料保持了雷克萨斯一贯的高水准,做工精良扎实,处处彰显了与其品定位相符的豪华感。唯一略有遗憾的是中央扶手的处理略显廉价。抛光木纹装饰的应用暴露了它的年代感,与如今时尚现代的豪华SUV相比,GX460看上去如同中老年人一样。好在GX460方正高大的外观设计为其提供了出色的视野,大面积的车窗以及低窗线的设计保证了驾驶室的空间感,乘坐其中丝毫不会感觉到压抑。

  20款中东版进口雷克萨斯GX460外观方面:雷克萨斯GX460设计团队致力于打造全新的、纯正的豪华SUV产品,将LEXUS雷克萨斯优雅智能的特性与纯正SUV产 品强劲刚毅的风格完美融合。全新GX460外观设计简洁、硬朗,富有张力的线条勾勒出豪迈的风格。前大灯设计曲线上扬,自后门中部开始的一条水平线,穿过后门把手,一直延展至后大灯,配合车身侧面简洁的低腰线设计及18寸六幅铝轮毂,颇具时尚动感。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VIP 销售热线:18698040740寇经理(同微信,可分期)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层B3永德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