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保时捷Panamera4S秋季优惠火爆进

2020款保时捷Panamera4S秋季优惠火爆进
2020-09-11 15:59:11 新浪天津汽车

  保时捷这一品牌应该很多人都不陌生,是一个世界闻名的汽车公司,1931年成立于斯图加特,以生产高级跑车闻名于世界车坛。保时捷Panamera 作为保时捷旗下的一款五门掀背的轿跑车性,也作为保时捷公司第一次发售的四座车型,集成了保时捷的优良血统,如果想要打造一辆非常牛X的大型豪华GT跑车,需要达到两个极致,一个是让他极致舒适,而是让他极致能跑。为了达到这两种极致,我想保时捷的工程师们也一定没少费心思

  2020款保时捷帕拉梅拉2.9T的盾形中控台、变速箱以及方向盘上的拨件和按钮琳琅满目,变速箱以及方向盘上的拨件和按钮琳琅满目,中控台依然是帕拉梅拉的样子,独立式设计让屏幕感觉更大,同时不受强光影响。

  全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在车身尺寸上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而日后将会推出的长轴距版车型的车身尺寸更是有明显的的变化,这一代Panamera的长宽高分别为 5049*1937*1423mm 相对老款车身加长了34mm,全新设计后的下包围不仅增加了整体感,也使得全新一代Panamera看起来更加运动。

  2020款保时捷帕拉梅拉2.9T四座式运动桶椅为中心所打造的座舱氛围,使得保时捷panamera4s车内任何座位上的乘客都能感受到保时捷品浓厚的跑车风格。如同当今顶尖豪华品采用的用户化定制设计一样,保时捷Panamera4s也提供了丰富的内饰装饰搭配,用于组合出各异的座舱风格。包括四组双色混搭皮革与包含碳纤维、橄榄绿木纹饰板等7款内饰板等选择,提供高达13种座舱皮革与内饰板用户化定制组合元素。

  杜经理 13911359255同微信

  地址:太平洋国际汽车2层B11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