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宾利添越现车导购全能SUV配置手续全

20款宾利添越现车导购全能SUV配置手续全
2020-08-26 16:38:19 新浪天津汽车

  作为宾利的首席外观设计师,Sang YupLee对于添越的外观设计给予了太多的夸奖,不管是车身线条的每一部分,甚至是细节到车身接缝、色泽他都给予添越高度的好评。毕竟是宾利首次打造SUV车型,因此在打造添越的外观时,不仅要维持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又要将SUV的全能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

  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宾利添越中控仪表板标配有宾利品的电子模拟时钟。亦可选配百年灵电子模拟时钟或百年灵Mulliner陀飞轮钟表(MullinerTourbillonbyBreitling),后者是宾利选配精美奢华钟表之杰作。这两款百年灵钟表的珍珠母贝表盘提供黑白配色,八个钟点位置嵌有钻石。

  宾利添越内饰用料之奢华、做工之精致均无可挑剔,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无与伦比,真正了解添越之后会发现,它更适合驾驶,面对着方向盘的这个位置才是最被重视的。精致典雅的内饰由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座席肩部钻石纹绗缝工艺,剪裁精巧。

  宾利添越4.0长*宽*高5141*1998*1742 mm,轴距2992mm,属于中大型SUV。无论是尺寸还是空间都比较霸气,这一点决定了其起步很高。从品价值和内饰水平来看,宾利添越维持了手工打造,因此无论是顶级材料的成本还是手工打造成本都不会低。

  尾部方面,添越两侧尾灯在后背门处一分为二,融入了 B 型光源造型,被尾门分为两段式,不论白天还是夜晚,都可以营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和后腰线完美结合,打造实用并且动感的车尾。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Bentley宾利汽车订购:18622193555洪小寒(同微信 贵宾专享)

因汽车结缘,因网络结缘,在这个信息时代,感谢您对小寒的信任,愿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