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魅影豪车精品配置现车让利优惠

劳斯莱斯魅影豪车精品配置现车让利优惠
2020-08-18 11:45:04 新浪天津汽车

  劳斯莱斯魅影的大胆设计,让我们无法用惯性思维来思考,它是采用飞翔女神雕像车标的劳斯莱斯的最动感产品,它名字的由来,寓意神秘、稀属、灵敏且动力十足,体现出一种不受束缚的精神底蕴。

  劳斯莱斯魅影所展示的高贵跟独特,变得越来越好玩有趣了,原来高贵也可以那么动感,让人对高贵多了几分新的认识。中控部分,大而细的方向盘有着极好的手感,毫不费力又很讲究分寸,在弯道中不失精准性。除了实木,车内所有真皮需要工匠超过两周的时间手工缝制,而且在皮质的选择上也极为挑剔,均为小公牛皮。

  劳斯莱斯魅影到处独居匠心的设计都流露着艺术的气息,帕特农神庙式的进气格栅在气场上就已经足够的有说服力了,车头欢庆女神即使醒目的身份象征,更是对高贵和精致的支持。车头大灯造型设计同样保持传统,这使整个前脸的完整度相当统一,高贵的气质丝毫没有减弱。

  温馨浪漫的星光饰顶是任何一辆豪华轿车都无法媲美的,通过1340根导光纤维手工制作的星空车顶,可以说是劳斯莱斯最有吸引力的配置之一,给您前所未有的观感,即便是阴天下雨,也可以在车内怡然自得的观赏星空。

  2020款劳斯莱斯魅影的大胆设计,让我们无法用惯性思维来思考,它是采用飞翔女神雕像车标的劳斯莱斯的最动感产品。它名字的由来,寓意神秘、稀属、灵敏且动力十足,体现出一种不受束缚的精神底蕴。比如坐在左后的乘客欠身去取放在副驾驶的某种物品,这样左后车轮就会受力变小,减震器的传感器会迅速回馈给控制电脑,在不知不觉间达到力传递的完美过渡。

  劳斯莱斯魅尾灯组均采用了LED光源,各个灯组点亮效果十分清晰,示宽灯与刹车灯采用了同一光源,踩刹车时会更亮,提醒后面车辆时刻保持安全车距,打开后雾灯时,当您踩下刹车,会发现刹车灯仅上半部分点亮,避免产生混淆。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18622193555洪小寒(同微信 贵宾专享)

因汽车结缘,因网络结缘,在这个信息时代,感谢您对小寒的信任,愿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