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中东版途乐Y62销量王降价分期热卖中

20款中东版途乐Y62销量王降价分期热卖中
2020-08-14 16:31:29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正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主做进口车的成熟公司,本公司经营多种高端进口车型,坐落于天津港自由贸易试验区,交通便捷。 公司自成立至今在平行进口汽车营销、市场开拓、信息反馈、物流管理、人力资源运用与管理等方面积累了诸多经验,十几年内不断拓展营销思路、扩大市场、优化结构设置,努力与国际化大型企业的管理模式结轨,利用现代化营销手段与技术革新在汽车产业方面取得了长足进展,形成了坚实的发展基础及网络化的发展格局。

  2020款日产途乐Y62,新车型大改款,外观、内饰全面升级,比老款多大屏,拖钩,新款前后包围,LED灯 ,20款途乐全新设计包围看起来更加大气,大灯造型也是新款的一个亮点,前大灯组进行了开眼角处理,C型车灯非常惊艳,前杠造型也变得更运动,更有层次感,外侧带有散热孔造型,配以镀铬装饰件,视觉效果上显得更加豪华。

  20款日产途乐作为品旗下最高端的suv车型,在上世纪五十年代诞生以来,凭借高品质的质量,超高性价比征服了中东各国人民,无论在民间土豪沙漠玩耍还是官方政府军,联合国维和部队以及反政府武装,都是最喜爱的利器之一

  乘坐空间十分充裕,前排横向空间和纵向空间都非常充裕,座椅宽大厚实,低配采用织物材质,高配车型为真皮包裹,途乐Y62给中间座位同样配有头枕头,并在扶手箱内设有两个杯架。前排支持腰部支撑调节,新车第二排空间相当充裕,此外还可以放倒,Y62全系中央扶手箱设有冰箱功能,夏季在也不用担心没有冷饮了。

  细节方面:20款尼桑Y62 4.0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整体风格豪华,同时内饰风格任然延续了家居化的设计,以浅色调为主,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全部完全遵循了游艇的设计风格,宽敞、舒适、豪华。

  全新20款途乐作为一款硬派全尺寸SUV,采用了非承载是车身结构,前后悬架均为注重操作性的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强大的动力输出和重组的后备功率几乎可以带途乐去探索任何的艰难险阻。

  优惠价格:海外直通港口,绕过品牌经销商层层加价环节。

  提车方便:物流配送和上门自提的两种交车方式可供选择,让您享受送车上门的便捷的服务24小时购车咨询电话张小姐13920117817(同微信)

  公司名称:天津正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泰祥路26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