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最火丰田酷路泽4600 V8大马力越野神车

最火丰田酷路泽4600 V8大马力越野神车
2020-08-14 13:10:36 新浪天津汽车

  支持全国分期购车。分期购车百分之三十起步。三年还清。利率低无附加费用

  外地来津客户,提前电话预约,本公司安排工作车免费接送(飞机场、高铁站、火车站、轻轨站、客车站等各地点)等服务。

  [天津海路丰汽车]现车充足 全国联保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2020款丰田酷路泽4600外观兼承丰田家族的大气稳重,车辆配置一应俱全,越野能力和公路巡航都有出色的表现,是一款能胜任任何场合的高端SUV车型。霸气的外观用言语不足以诠释的,稳重之余又不缺乏充沛的运动精神,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进气格栅使其前脸更具有运动感,越野气息十足。

  2020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中东版像以往一样,延续了兰德酷 路泽的KDSS悬挂技术,在车辆低速行驶时,悬挂自动变软,从而 应对颠簸的路段,在车辆高速行驶时,悬挂自动变硬,让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更轻松的应对高速行驶。丰田酷路泽4600在复杂的路况下也可以保证强大的抓地力和动力性能。丰田酷路泽4600不浮华且不骄躁,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侧面线条,凌厉而霸气。

  2020款丰田酷路泽4600整个操控区域色调为深色系,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饰,尽显豪华质感。丰田酷路泽4600不但有DND导航,这款车的倒车影像还可以显示在内后视镜上,中央扶手箱还装备了冷藏箱,这些都与中规版的车型是有所不同的。

  2020款丰田酷路泽4600车内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仅对在空调出风口边缘与方向盘表面增添镀铬装饰。仪表经过重新设计,拥有更佳的视觉效果。中控台采用了色调更浅的金属饰板,视觉感受更加年轻。后座空间设置大而舒适,座椅的搭配性很高,可以 灵活改变各种组合。

  2020款丰田酷路泽4600提升了车辆的耐久性、可靠性和越野性能,实现了更高的豪华感、品质感,真正成为一款世界顶级的SUV。配备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定速巡航系统等,以其优异的性能成绩向世人证明了巡洋舰家族的实力。丰田酷路泽4600是世人皆知的四驱利器,新增的尖端科技装备更全面提升了全新酷路泽卓越的越野通过性、出色的操控便利性和驾乘舒适性。

  20款中东版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是一款备受越野族青睐的大型SUV,健壮的车身,粗犷的线条,宽敞的 空间,强劲的动力,无一不彰显丰田家族SUV的魄力和风范。20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600超强的全时四驱系统,再辅以针对越野路况的陡坡控制、可锁止中央差速器和ECT等功能,使其成为穿越川藏线这类顶级险途的强悍车型。

  中东版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配置采用4.6升V8引擎,代号为1UR-FE引擎;酷路泽4600采用自然吸气模式,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自一体6速变速器。 V8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202Kw,比原有发动机提升了23kw,最大扭矩提升了9N.m。代号为1UR-FE引擎,酷路泽4600采用自然吸气模式,最大功率的酷路泽4600;234千瓦/5600rpm,最大扭矩460牛米/3400rpm。

  总体而言:兰德酷路泽4600中东版配置明显高于中规版,折算成价格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售后及保养可以覆盖全国,实现全国联保且无区域限制。大大提升了平行进口车兰德酷路泽4600中东版的市场竞争力。

  [天津海路丰汽车]现车充足 全国联保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1。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联系方式:18522583647(同微信)孟经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