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宾利飞驰国六6.0T轿车港口现车降价

20款宾利飞驰国六6.0T轿车港口现车降价
2020-08-13 11:52:10 新浪天津汽车

全新一代宾利飞驰承载着宾利百年艺术与机械制造财富的结晶,然而飞驰却选择了“逆生长”,来让车格更加完善。W12 6.0T发动机峰值扭矩提升了150Nm,达到635Ps(467kW)/6000rpm,最大功率提升10Ps,达到900Nm/1350-4500rpm。既然账面数据有所提升,因此0-100km/h的加速时间也缩短至3.8s,最高时速333km/h。

20款宾利飞驰的内饰的设计语言与全新欧陆GT基本相同,环抱式的中控面板给人一种豪华游艇的既视感。与新款欧陆GT相同,中控面板下隐藏着12.3英寸触控屏幕和3个模拟刻度盘,分别模拟指南针、外部温度和计时器。

购车享受优惠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20款宾利飞驰后排座椅可满足客户在旅途中对于舒适性的至高追求,座椅配备可折叠中央扶手与手动展开式中央头枕。当头枕收起时,可成就更为宽广的视野范围。全新一代飞驰以豪华大气著称,在保留豪华的同时开始向动感转变的思路相呼应,同时匠心的工艺将整车雕刻的仿佛一件艺术品。

选配的氛围灯套件可调节座舱内的氛围灯(包括宾利照明式门边踏板),并有多种灯光颜色和亮度可选,让您轻松调出合适的氛围格调。您还可以将喜欢的灯光配置存储在全新设计的触摸屏遥控器中。

20款宾利飞驰坚持手工打造,它缓慢的生产周期,让它像濒临灭绝的保护动物一样珍贵。它是当代人有为人士的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身份象征,一份远离喧闹都市的宁静,相对传统4s渠道,平行进口宾利飞驰有着相当不错的性价比,值得入手。

24小时购车电话:18222442222——赵经理(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鸿业腾飞》国际名车广场

公司主营:劳斯莱斯、宾利、奔驰 布加迪、法拉利、路虎、保时捷、等各种高端平行进口车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