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英菲尼迪QX80现车促销销售抢购销售

19款英菲尼迪QX80现车促销销售抢购销售
2020-08-13 10:40:31 新浪天津汽车

  英菲尼迪QX8车身始终给人一种紧凑、刚毅的感觉,以卓越的公路驾驶表现、出众的越野能力,次次谱写顶级豪华SUV的新标准。英菲尼迪Q80不惧怕任何对其速度的挑战,刚劲有力的士气足以让街旁“战士们”闻风丧胆。纯正的美国血统,让这台充分展示了凶悍外形、身材庞大的大型奢华SUV风靡全球,对于乘坐舒适性和彰显高贵气质的豪华配置,英菲尼迪QX80丝毫不含糊,绝对不给任何留下批判的机会,就是这么霸气,这么咄咄逼人。

  在材质选择方面却有了提升,豪华车应该有的一流材质,尤其是可选装的马鞍棕色采用砖石缝制的车门饰版,而大部分的开关旋钮则仍比较老套,没有焕然一新的感觉。通俗点讲,英菲尼迪QX80和日产楼兰在内饰方面非常相似,和它们同级别的竞争对手相比没有太大优势。

  19款英菲尼迪QX80ACC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能够自动保持设定的巡航速度,如遇前方车辆减速而与前车距离缩短时,系统会自动降低车速,保持与前车安全距离,直至完全停车。当道路顺畅时,它会自动恢复设定车速巡航。富于远见的创新与个性化便捷设计,一键启动即能尽享。

  英菲尼迪QX80它的尺寸能让人震撼,真正的SUV王者。QX80最值得说的地方就是它的尺寸,长度是5303mm,宽度是2000mm,高度是1927mm,轴距是3075mm。这个尺寸相当大,大尺寸让QX80看起来威风凛凛。

  英菲尼迪QX80是一款全尺寸SUV,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80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VK56的5.6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4/5800(Kw/rpm),最大555牛米的扭矩在发动机转速达到4000转时爆发出来。传动方面,英菲尼迪QX80采用带有自适应习程序的手自一体7速变速器。

  公司:天津市东盛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保税区车世界展厅

  电话:17622612020 刘经理(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