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路虎揽胜行政3.0柴油配置 津港巨献

20款路虎揽胜行政3.0柴油配置 津港巨献
2020-08-13 10:54:18 新浪天津汽车

  20款路虎揽胜行政3.0柴油HSE外观锐势外观更具锋芒,无不彰显无与伦比的领袖气质。前车灯,保险杠和铝制装饰件的协调搭配与设计,让硬朗的直线线条焕发整个车身。整体行驶感觉如丝绸般顺滑。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有力,新增加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令该车型更添时尚气息,车灯系统也得 到了改动,装备了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时采用了新的前灯设计和更大的雾灯底座。

  20款路虎揽胜行政3.0柴油HSE中控台高档木料搭配,卫星导航系统,上下两块DVD超大显示屏,方向盘上分布着快捷按键,与老款相比方向盘上的按键也改成了触控的形式,使驾驶者更舒适的操控,充斥着满满的科技感。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更宽、更精致,按键少了一半,大多数基本控制功能近在咫尺。由精美真皮和甄选实木装饰的表面干净优雅,散发出安详平静的感觉。

  20款路虎揽胜行政3.0柴油HSE版的座椅比同级别车型 高出90mm,前方路况一览无遗,座椅也可以调整角度。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其典雅、精致的内饰细节看起来明显更为豪华,原有的中控台只保留了少数几个按钮及操作旋钮。

  独有的轮毂,让揽胜本就霸气的外观更加外漏,是群雄之绝对王者,其轻量化车身结构将车体重量减少了350公斤。路虎揽胜行政版将新车强大的性能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还大大提升了发动机效率和燃油经济性,实现了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揽胜行政版方向盘采用双色真皮和实木的混搭设计,而这也是豪华车所惯用的手法。

  20款路虎揽胜行政3.0柴油HSE版搭配3.0TV6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身尺寸4999*1983*1867mm,最高车速280,百公里加速6.5s,综合油耗10L,轴距2922mm,油箱容积105L,最大功率250,最大功率转速6500,最大扭矩450,最大扭矩转速3500-5000,新车采用非常炫目的隐藏式换挡杆,在发动机启动后,换挡旋钮可自动升起。

  总体而言:平行进口路虎揽胜配置明显高于中规版,折算成价格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售后及保养可以覆盖全国,实现全国联保且无区域限制。大大提升了平行进口车加规路虎揽胜的市场竞争力。

  揽胜行政 20款 3.0T 柴油 创世加长

  20款3.0柴油路虎创世加长 黑黄褐 300PA商务座椅(22向前排座椅调节 前后座椅加热通风 前座椅按摩 后排行政座椅 电动折叠后排中央扶手 5座4座可切换) 驾驶包1(交通标志识别,注意力监测,盲点警告); 停车包2(自动泊车;开门时死角报警系统,倒车碰撞预警系统,360度停车传感器); 滑动全景天窗 抬头显示 21轮空气净化 前冷藏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 微信同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