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奔驰迈巴赫S560全系降价夏季特惠

19款奔驰迈巴赫S560全系降价夏季特惠
2020-08-13 10:50:31 新浪天津汽车

  全新迈巴赫“S560”的外观就让人眼前一辆,看到这部车的第一眼,奢华感就瞬间袭来。正面上家族式的虎啸式进气格栅显得格外的吸睛。单透镜和LED大灯组成的大灯组点亮后的瞬间更是同级别无敌!此外这部车的前包围采用了银色装饰条的装饰,也给这部车带来了些许的时尚感!而这部车带来的双拼色的设计更是迈巴赫的特有的设计!

  奔驰迈巴赫S560轿车尽显奢华美感,细节之中彰显出对汽车工程领域纯粹的激情与热爱。 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以及联网功能( COMAND Online )集信息娱乐、导航和通信系统于一身,将诸多信息显示在一个 31.2 厘米( 12.3 英寸)的高分辨率媒体显示屏上。硬盘导航可与“实时路况信息”服务提供的实时交通数据相结合,助您快速导航到目的地。

  迈巴赫S560富有现代气息的显示屏与精美材料,令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S 级轿车尽显奢华美感,细节之中彰显出对汽车工程领域纯粹的激情与热爱。 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以及联网功能( COMAND Online )集信息娱乐、导航和通信系统于一身,将诸多信息显示在一个 31.2 厘米( 12.3 英寸)的高分辨率媒体显示屏上。硬盘导航可与“实时路况信息”服务提供的实时交通数据相结合,助您快速导航到目的地。

  细节方面,车内弥漫着沉香木的迷人气息。后排乘客空间大,足够舒适地伸张腿脚。而且采用了真皮包裹,细节缝合处非常细腻,材质一流,称为目前世界的顶尖水平应该毫无疑问。视觉上跟像是一整块显示屏被分割成了两个显示区域。仪表显示区域终于可以按照驾驶者喜好自定义显示模式了,经典、运动、前卫三种显示模式可供选择,内饰的改动更加偏向保守。两个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依然是S级内饰最为抢眼的部分,

  迈巴赫S560侧面线条依然十分舒展,合理应用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稳重大气的同时不失优雅。尾部造型没有太多变化,简约又不失精致,“三道扛”元素不仅体现在标志上,大灯和尾灯的三条LED光带也都交相呼应。奔驰迈巴赫S级的卓绝脱俗的设计风格得到了完美的呈现:日间行车灯、转向信号灯以及示宽灯等LED灯光系统不仅使得车辆外观更加时尚。相较上代的提升十分巨大,外形比上代更壮硕,气派提升。

  新款迈巴赫S560搭载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搭配7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时速可达到250km/h,最大输出功率为463kW,扭矩达到1000N·m,最大马力为630Ps。车的长*宽*高为:5466*1899*1500(mm)

  公司名称:天津金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5022403163(微信同步) 韩经理

  车型详细配置及最新时时报价可添加或拨打下方的联系方式。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