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中东版日产途乐Y62降价优惠大量现车

20款中东版日产途乐Y62降价优惠大量现车
2020-08-13 16:38:18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正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主做进口车的成熟公司,本公司经营多种高端进口车型,坐落于天津港自由贸易试验区,交通便捷。 公司自成立至今在平行进口汽车营销、市场开拓、信息反馈、物流管理、人力资源运用与管理等方面积累了诸多经验,十几年内不断拓展营销思路、扩大市场、优化结构设置,努力与国际化大型企业的管理模式结轨,利用现代化营销手段与技术革新在汽车产业方面取得了长足进展,形成了坚实的发展基础及网络化的发展格局。

  配置:新款包围,双LED灯,前四后四电眼,拖钩,七座丝绒手动座椅,,2气,底挂备胎,冰箱,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大屏,自动空调,18铝轮,多地形模式,电折镜,尾翼,脚踏,金属漆,智能卡一键式启动

  20款日产尼桑途乐外观采用了日产家族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V型前格栅与C字形大灯组是新车前脸的亮点,再加上全新的前杠,不得不说新款途乐运动了不少;车尾部分则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

  2020款日产尼桑途乐内饰整体风格只能用豪华来形容,以浅色色调为主,营造出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2020款日产尼桑途乐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方向盘,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蓝牙车载免提系统等等。精致的做工,加上轻质铝以及实木点缀,2020款日产尼桑途乐把豪华,舒适,宽敞展现的淋漓尽致。

  日产尼桑途乐4.0XE搭载V6 4.0发动机,275马力,长宽高分别为5164*1999*1955mm,最小离地间隙为287mm,比兰德酷路泽还要高出62mm。中东版途乐拥有强大的全时四驱系统,无论是公路上还是复杂路况它都有精彩的表现。中东版途乐搭载了一套地形反馈系统给四轮的动力以及悬挂系统都可以及时进行调整,在越野配置方面要比同级别的兰德酷路泽要高出一个级别。

  优惠价格:海外直通港口,绕过品牌经销商层层加价环节。

  提车方便:物流配送和上门自提的两种交车方式可供选择,让您享受送车上门的便捷的服务

  24小时购车咨询电话

  张小姐13920117817(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正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泰祥路26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