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劳斯莱斯库里南细节体现档次优惠40万

20劳斯莱斯库里南细节体现档次优惠40万
2020-08-13 15:27:46 新浪天津汽车

  劳斯莱斯库里南作为劳斯莱斯家族历史上首款全时四驱车型,并提供全地形模式(劳斯莱斯库里南Everywhere),不论是颠簸的赛道、砂石路、湿滑草地、泥浆路、雪地、沙地都可以自在穿梭,无需根据路况手动切换。全新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架系统能极好抑制侧倾,配合四轮转向系统,带来出色的行驶稳定性和操控敏捷性,非常值得入手。

  劳斯莱斯库里南前排座椅的头枕内部填充饱满柔软,体验非常好。库里南的后排座椅采用真皮包裹,触感细腻柔软。椅垫非常宽大,可以提供给乘客足够的支撑感和包裹感。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空间按键被放置在后排中央扶手侧面,操作非常方便。同时,按键也均采用镀铬装饰,这种细节设计更能体现出整车的档次感。

  劳斯莱斯库里南整体内饰都运用高档的真皮覆盖,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极为威严,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不仅将上部的仪表板和中部的控制台连接起来,更通过容纳仪表板上的横向设计元素,增加了掌控感。在舒适度和档次上都十分出色,在副驾驶座前还镶嵌一块石英表,彰显了属于劳斯莱斯特有的贵族气质。

  劳斯莱斯库里南座椅采用简洁而现代的马蹄铁图案,整个椅背由一整张皮料塑形,打造出极为立体的表面。座椅间固定的中央扶手台设有存放定制香槟酒具的酒柜和冷藏箱,电子控制的座椅角度,并带有按摩功能及座椅扶手加热功能。腿部支撑可电动伸展90°,为后排乘客带来极致舒适的体验。

  劳斯莱斯库里南后排座椅采用真皮包裹,触感细腻柔软。椅垫非常宽大,可以提供给乘客足够的支撑感和包裹感。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空间按键被放置在后排中央扶手侧面,操作非常方便。尾部设计十分简洁,并没有采用过于华丽的装饰,矩形尾灯组颇具新意,内部还加入了直立的细灯条,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该车还装载了金属排气管和防撞击滑板,进一步彰显其动力与性能。

  劳斯莱斯库里南前大灯采用平直简洁的造型设计,搭配造型别致的进气格栅,营造出外观的厚重感和威严感。同时,库里南全系标配激光大灯,夜间照射距离可达600多米。车头处屹立的飞天女神标识是全车最令人瞩目的焦点,作为劳斯莱斯亘古不变的经典元素,飞天女神标示理所应当地出现在库里南上。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 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奔驰 路虎 巴博斯 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奔驰 路虎 巴博斯 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上牌、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分期

  销售经理: 18902160444 张经理 (同微信)

  销售经理: 15343141114 雅 雯 (同微信)

  店面地址:天津市 滨海新区 保税区 天保大道210号 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一楼B区10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