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劳斯莱斯幻影长轴黑红珍惜现车吧

2020款劳斯莱斯幻影长轴黑红珍惜现车吧
2020-08-13 11:52:17 新浪天津汽车

20款的劳斯莱斯幻影使用了全新的设计,但是依旧不失上一代的那种气势,更多了一些优雅。60位技艺精湛的工匠在劳斯莱斯之家,将高超技术融入了每辆幻影加长版车中。所有的细节都至关重要,5层车身油漆、经过匹配的木饰面板以及手工缝制的真皮,无一例外。摒弃传统的单体式车架,采用全铝材质设计的“奢华架构”,使新车较老款车型相比其刚性增强了30%。同时,更坚固环形灯带式日间行车灯,加上内部首次使用的激光大灯,整个大灯组精致的像工艺品一般,其夜间的有效照射距离达到600米,科技感也得到极大提升。

劳斯莱斯幻影作为历史最悠久的车型,始终代表着劳斯莱斯对至臻完美的不懈追求。采用全新专属铝制构架、6毫米厚双层隔音涂层和重达130千克的隔音材料倾力打造出“世界上最安静的汽车”。V12发动机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不到6秒就能破百,出于对安全的考虑将最高时速控制在240Km/h。劳斯莱斯全新幻影第八代产品,全新铝制奢华架构打造,车身整备质量降低,刚性增强30。新车的外观在延续经典方正轮廓的同时,也加入了更多富含科技感的配置和设计元素。传承经典设计的同时又融合了劳斯莱斯代表未来的现代感和更具活力的设计。对于一款历史悠久、历经多代传承的奢华级座驾而言,保持传统、经典的整体设计是十分有必要的。

全新幻影内饰的改变更为显著。新车首次用一块12.3英寸的液晶仪表替代此前的传统机械式仪表盘,同时也使用了更加现代化的中控人机交互系统,该系统的屏幕可在不用时收起。“艺境藏珍”画廊是全新幻影内饰中增添的最新设计元素,画廊内所有装饰都被一整块钢化玻璃密封,视觉效果美轮美奂。

2020款劳斯莱斯全新幻影为乘客带来最重要的体验和享受当属“奢华殿堂”。四门均配有一键式关闭技术,乘客可以在车内自如关闭。座椅经手工缝制,从顶部开始便采用欧冠平坦式设计,给人以宽阔感,带来风度与舒适的尊享体验。2020款劳斯莱斯全新幻影电动折叠板和后排影院系统被巧妙的隐藏在前排座椅的椅背后,只需轻触按钮,便可以自如收放桌板和影院系统,带来完美的剧院体验。后排中央固定扶手做了重点优化,其中国可容纳带有威士忌酒具的酒柜、香槟酒具和冷藏箱,方便乘客畅快交谈,后排座椅角度可以任意调节,这一设计让客户无需转头便可视线自如交流。整个车厢内饰全部以最精美的高档材料装饰,使车内极具触感。

万众瞩目的时刻,唯有一种复方石耀世登场,那便是优雅的从幻影里走出来,那一刻,世界都为你静止。这个堪称业内经典的豪华车型,拥有都是金字塔顶端的实力悍将。必将为您带来至高无上的风采和荣耀。惬意地坐在手工打造的真皮座椅中,目光不禁被顶篷吸引,它像一片星光闪烁的夜空。

幻影第八代在保持经典的前提下做出了巨大的提升,再一次诠释这一辆汽车对奢华的追求。车尾设计更加简洁、大气,全新的LED尾灯也提升了精致度。相对于平直硬朗的车头,这条溜背的曲线借鉴豪华游艇的设计,曲线运用的炉火纯青,为车尾定下了舒缓流畅的主题,最终也达到了收窄尾部的效果,不会给人感觉过于庞大、笨重。

现在幻影现车充足,但红色内饰不是很多哦,大咖们想入手要抓紧了,价格美丽,颜色可选。

天津金城盛世国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豪车定制经理:蔡经理15602056431

买豪车选金城盛世,您不二的选择,诚信为金  誉满全城。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