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雷克萨斯LX570(Sport Plus)高大威猛

20款雷克萨斯LX570(Sport Plus)高大威猛
2020-08-13 10:16:51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营品牌路虎、奔弛、宝马、宾利、劳斯莱斯、保时捷、奥迪、三菱、林肯、丰田、日产、福特、等平行进口全部车型,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20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 Sport Plus(运动加强版顶配):Sport Plus、外置拖车钩、雷达测距、抬头显示、铝制行李架、换挡拨片、138升双油箱、遥控启动、车身防擦条、副驾驶灭火器、流水转向灯、金属漆、Logo地射灯、21轮、冰箱、天窗、智能卡、电眼、环影、后娱、底盘升降、前座椅通风加热(真皮)、导航、多功能桃木真皮方向盘、桃木内饰、航空照明脚踏、LED 氙灯、大灯清洗、迎宾灯、四区空调、三排电动、电尾门、ACC自适应巡航、后座椅通风、车道保持、并道辅助、二排遮阳帘、马克莱文森音响、后牌照盖带LED灯 ……

  20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Sport Plus)车头部分是雷克萨斯LX570最为引人瞩目的地方,这一次革新的重头戏也全部集中在了进气格栅上,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不仅让LX看起来更为霸道,同时在设计轮廓上也更为符合雷克萨斯的全新理念。除此之外,新款LX570还配备了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以及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HB。尾灯组L型的造型十分犀利,并在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重新造型的车身侧面轮廓及尾部令整个车身看起来焕然一新。

  20款雷克萨斯LX570是家族SUV的旗舰车型,全新的设计紧跟家族年轻奔放的脚步,不再做低调的大个子,将强健的体魄藏匿于精致的西装下。前脸造型变化最大,家族式纺锤形被进一步拉大,并且格栅周围的镀铬装饰也随之强化。车顶线条、腰线及D柱一气呵成,以一往无前的气势令刚毅与雅致在对峙中升华。

  加拿大版有两款,低配的是标准版,外观和中东版的几乎一样,只是尾门上没有Spoet Plus和左侧的LEXUS字母,只有右侧的LX570。高配的就是运动版,多前后的运动包围,多蜂窝中网,尾标也仅仅只有LX570。

  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和加版(加拿大)LX570最大的区别就是,所有的中东版都是138升的油箱,而加拿大版的油箱是102升。另外中东版还多了远程遥控启动和流水转向灯,而加版的没有。车内的功能配置,不管中东版还是加版,功能都是一样的。不一样的只是真皮颜色和后尾标。

  座椅通风加热,底盘升降,快四驱慢四驱,运动和舒适模式,蠕行,坦克掉头,坡道辅助,防侧滑,中央差速锁,二档起步。这里说一下雷克萨斯全新的、领先同级别的自动爬坡控制系统(CrawlControl)。当车辆行驶在雨雪、岩石、沙地,或者陡峭山坡等需要驾驶者对速度进行细微调整的路面时,该系统会自动控制发动机的转速和动力输出以及刹车制动力,保持稳定的低速行驶。该系统启动后,驾驶者可以专注地掌控方向盘,利用三档车速选择开关调节车速,无需分心于油门或刹车踏板的控制,使操控更加自如。不仅如此,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还会启动差速器锁定装置(Virtuallockingdifferentials),以减少车轮打滑并优化底盘表现。

  20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车门内侧均由真皮及珍贵实木内饰包裹,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给予乘客恰到好处的支撑和柔软舒适的触感。而水平式仪表盘设计,可以让驾驶者更清楚掌控车辆的位置与状态,提供道路与越野的操控感。12.3英寸超大液晶显示屏创下同级之最,分辨率达1280*480,新增的大尺寸全彩抬头显示器可分三列显示丰富信息,成为全系标配。全球首款一键式智能自动控制四区空调、后排11.6英寸双显示、19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顶级音响系统均为全系标配

  20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在排挡杆后方的是各种越野装备的控制区域,大体分为按钮、旋钮以及拨杆三个控制区,功能分明,不容易误操。遇到有挑战性的路况时,先把车停下来玩弄一下这些功能键,之后你需要做的可能只是握好方向盘就行。后排座椅乘坐舒适性依然相当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功能性方面,除了前排座椅,后排座椅同样具备自动通风和加热功能,而且还支持前后电动调节,舒适性和便利性做得想到到位

  20款雷克萨斯LX570中控台及仪表台上方的材质为软性真皮包裹,材质优越,按键及按钮手感好。仪表盘和音响系统控制面板遵循LEXUS雷克萨斯未来设计风格,呈现简洁与易操作的特点。四幅多功能方向盘样式显得很稳重,排档杆面板及行驶模式控制面板都呈现厚实的金属感。雷克萨斯LX570先进的科技和顶级配置,达到了同级别产品中的最高水平,为运动型多功能的车树立了崭新标杆。

  2020款雷克萨斯LX570采用了雷克萨斯全球首创的四轮主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AHC)和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通过将AHC、AVS和四个车轮上的悬架整合在一起,车辆得以根据驾驶环境实时保持最佳姿态,显著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高速行驶时,AHC系统可将车身前轮位置降低20毫米,后轮位置降低15毫米,以降低车辆重心,确保车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和乘坐的舒适度。在越野行驶状态下,AHC系统则可自动将车身前轮位置升高50毫米,后轮位置升高60毫米,从而提升车辆的通过能力。

  20款雷克萨斯LX570LED尾灯L型设计,与前灯组首尾呼应,投射不怒自威的鹰扬本色。新一代雷克萨斯LX570的问世,正巧满足了成功人士对于全尺寸豪华SUV的需求。在张扬个性的同时强化了力量感,透露出SU野性特质。车身尺寸达到 5010/1970/1920mm的雷克萨斯LX570可谓是越野型SU中的“巨 人”。

  动力方面,新款LX570将继续搭载5.7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367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系统。20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车身尺5065*1980*1910mm,270的功率,卓越的性能足以把同级别车型甩开几大街了!轴距2850,超过了绝大多数SUV,529的扭矩更是可以媲美很多越野车。

  公司承诺: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发票、 电子信息二维码、购置税申报表)!!!

  天津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VIP销售热线 :15332126776赵经理[微信同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