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宾利飞驰新款上市不加价港口现车

2020款宾利飞驰新款上市不加价港口现车
2020-08-12 11:51:58 新浪天津汽车

我公司《鸿业腾飞》国际名车广场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购车享受优惠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今年是第三代飞驰的诞生,巧合地遇见了宾利20年1次的立标“改款换代”,象征着无比尊贵的“Flying B”立标也首次应用到了飞驰车系上,并且该立标还带有收缩功能(通过中控系统控制)。飞翼车标两侧翅膀部分,随日行灯点亮,夜晚效果极佳!

20款飞驰的内饰的设计语言与全新欧陆GT基本相同,环抱式的中控面板给人一种豪华游艇的既视感。与新款欧陆GT相同,中控面板下隐藏着12.3英寸触控屏幕和3个模拟刻度盘,分别模拟指南针、外部温度和计时器。

20款宾利飞驰走着运动化风格的同时,并没有忽略豪华氛围的营造,菱形格子的元素布满了真皮材质,并且门板上的纹路还是3D凸起造型。

购车享受优惠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宾利飞驰将搭载6.0L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这款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3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继续采用四驱布局。性能方面,新车的0-100km/h仅需3.8秒,最高时速333km/h。新一代飞驰长宽高分别为5316/1978/1484mm,轴距为3194mm,车长与轴距增涨幅度较大,空间与气场自然不必再过多强调。

24小时购车电话:18222442222——赵经理(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鸿业腾飞》国际名车广场

公司主营:劳斯莱斯、宾利、奔驰 布加迪、法拉利、路虎、保时捷、等各种高端平行进口车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