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丰田埃尔法2.5现车参数配置售价详解

20款丰田埃尔法2.5现车参数配置售价详解
2020-08-12 10:33:18 新浪天津汽车

  在汽车市场上,世界各地丰田汽车都有着不错的销量,今天,我想和大家谈谈丰田的豪华商务车——埃尔法双擎,这也是丰田营销最出色的代表了,丰田埃尔法双擎是一辆由许多明星朋友拥有的豪华保姆车。凭借消费者的声誉和高端业务定位,它赢得了许多人的认可。2020款丰田埃尔法双擎继承了埃尔法的高贵血统,在其基础上进行升级,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这款车的具体性能。

  2020款丰田埃尔法双擎之所以能过卖的这么贵又受到普遍明星老板的青睐,最主要的原因体现在它的第二排座椅空间。后排大面积的皮质材料航空级的座椅都带来了极好的乘坐体验,座椅通风、座椅加热、腿托等一应俱全。第二排可以推到后面形成跟BBA豪华旗舰轿车一样的腿部空间,并且还可旋转调节,堪如头等舱的配备,后排座椅可比例放倒,灵活性强。后排有独立空调及出风口,支持温度分区控制,并配备车载空气净化器和负离子发生器。同时加上前后分段电动天窗的搭载,车内视野开阔明亮,整体舒适性毋庸置疑。

  2020款埃尔法双擎搭载的2AR-FXE 2.5L 117马力L4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最大扭矩198N·M,电动机则为前置+后置双电机,总功率155kW,总扭矩409Nm,匹配了一台E-CVT无级变速箱,并且可满足国6排放标准。底盘悬架则为前麦弗逊式,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驱动方式为前置四驱。这也是2019款丰田威尔法双擎与老款埃尔法的主要区别,双擎动力系统的加入双擎混动进一步提升了行驶的平顺性以及乘坐舒适性,为车内乘员提供更加静谧的乘坐环境,这正是商务车所需要的。

  安全问题也是MPV车型评价的关键因素,20款丰田埃尔法双擎在安全方面所做的准备叶是相当的充分。20款丰田埃尔法双擎2.5L主要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电子防盗,刹车辅助等主动安全配置,在突发情况下尽可能保证车辆安全。此外20款丰田埃尔法双擎2.L还配备了驾驶座气囊,副驾驶气囊,前排侧气囊,前排头部气囊(气帘),后排头部气囊(气帘),膝部气囊等被动安全配置,即使意外发生,可将伤害最小化。

  备注:

  原装进口,国外直购,仓储直提,质量确保,售后无忧。

  分期门坎低,审批流程快,利率遵照央行划定,全国各省市都可代办落户。

  ————————————————————————————————————

  公司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号码:13388063216(同微信号)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