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丰田酷路泽5700VXS高雅脱俗极致理念

20款丰田酷路泽5700VXS高雅脱俗极致理念
2020-08-12 16:30:21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正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主做进口车的成熟公司,本公司经营多种高端进口车型,坐落于天津港自由贸易试验区,交通便捷。 公司自成立至今在平行进口汽车营销、市场开拓、信息反馈、物流管理、人力资源运用与管理等方面积累了诸多经验,十几年内不断拓展营销思路、扩大市场、优化结构设置,努力与国际化大型企业的管理模式结轨,利用现代化营销手段与技术革新在汽车产业方面取得了长足进展,形成了坚实的发展基础及网络化的发展格局。

  20款丰田酷路泽5700外观带有前后大包围,前脸镀铬条中镶嵌流水灯,20寸的抛光轮毂,尾翼高位刹车灯,全车镀铬装饰,酷路泽5700车内看着更明亮、同时也更显豪华,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对“豪华”的定义。过山过河酷路泽,足以证明酷路泽的越野能力,轰鸣的发动机碾压着各种复杂又崎岖的道路,开着酷路泽能让你有足够的勇气和自信去世界各地,安全的带着你离开莫名环境下的困境,挣脱束缚摆脱困境唯我酷路泽5700。

  20款酷路泽5700顶配延续陆地巡洋舰的精髓,犹如王者傲视一般霸气。凝结了越野车型在简洁之间将所有功能集结于其中的驾驶乐趣。而超过五米的车身长度,又将它看似“笨重”的身体横向拉长,镀铬的外后视镜与车门把手既美观又实用。

  丰田酷路泽5700整个操控区域色调为深色系,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尽显豪华质感。不但具有DVD导航,这款车的倒车影像还可以显示在内后视镜上;中央扶手箱还装备了冷藏箱,这些都与中规版车型有所不同。酷路泽5700车内看着更明亮、同时也更显豪华,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对“豪华”的定义。

  20款丰田酷路泽5700内饰似乎多了不少机关暗器,等待你去探索。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内饰在视觉效果上提升也非常明显,拼色真皮内饰,显得更加精致,有品质感。新车就像是如履平川的移动大宅,车内舒适宽敞,车外泥泞纷飞。在纷繁躁动的厦门街道中,已是富有内涵的一道风景。

  20款丰田酷路泽5700长*宽*高(mm):5095*1970*1930 轴距:2850 mm 满载质量:2600KG 轮胎规格:285/60R18 最大扭矩:376NM/3800RPM 变速箱形式: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油箱容积:138L 气缸排列形式:V 综合油耗:13/100KM 驱动方式:全时四驱发动机:前置最高车速:190KM/H 气缸数:6 每缸气门数:4 马力:275。

  优惠价格:海外直通港口,绕过品牌经销商层层加价环节。

  提车方便:物流配送和上门自提的两种交车方式可供选择,让您享受送车上门的便捷的服务24小时购车咨询电话张小姐13920117817(同微信)

  公司名称:天津正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泰祥路26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