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阿斯顿马丁DBS现车大幅优惠蓄势待发

20款阿斯顿马丁DBS现车大幅优惠蓄势待发
2020-08-12 13:30:39 新浪天津汽车

  作为阿斯顿·马丁的全新旗舰级超级跑车,全新DBS 采用时尚潮流设计和现代造车工艺,沿袭了阿斯顿·马丁旗下备受欢迎的旗舰车型一直以来不可撼动的声誉地位。借助饱满的车身设计和蓄势待发的动感姿态,全新DBS 展现出自身鲜明的设计语言。时尚流畅的造型设计融入优美的曲线和先进的空气动力学配置,确保车辆拥有优异的气动效率和强大的道路附着力。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阿斯顿马丁DBS双层扩散器将闲置的上升气流再度利用,追求更高的气动效率。气流从尾翼下方的风道排除,使得车子的抓地能力更好,这是跑车最基本的设计要求。整个底盘的气流管理经红牛的出色调教将地面效应进一步增强!可以说尾部的设计低调而有魅力,实现了双边四出排气。

 作为旗舰车型,全新DBS 拥有高水准的制造工艺并提供丰富的选装配置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新车标配柔软并散发芳香的Alcantara面料和真皮材质饰面以及Sports Plus高性能座椅和方向盘。

  中控系统依然来自奔驰COMAND,可采用下方旋钮控制面板进行操作,同时该车增加了WIFI热点功能。座椅调节和记忆按键依然出现在主驾驶和副驾驶的里侧,可以说是一种对经典的致敬,同时操作手感也是上乘。

阿斯顿马丁DBS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选用21英寸“Y”字型轮毂,运动感十足。车尾造型圆润,上方配有碳纤维扰流板,换装更细长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具有较高辨识度,下方排气采用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杜经理 13911359255同微信

  地址:太平洋国际汽车2层B11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