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进口2020款宝马X7手续随车现车9X万起售

进口2020款宝马X7手续随车现车9X万起售
2020-08-12 13:30:40 新浪天津汽车

  2020款宝马X7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对于宝马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在面积上扩大了很多几乎占据了X7的整个车头,看起来十分霸气,而且X7对前脸大灯组还进行了升级,车头大灯采用的是矩阵式激光大灯,无论是视觉上还是照明度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天津海路丰汽车]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因为是7座车,X7的车身侧面看起来非常长而且厚重,有些类似于路虎的设计风格,大量的平直线条装饰着X7的车身,让这款车的霸气程度提升了很多。

  2020款宝马X7来到内饰后,我们看到了令人熟悉的宝马家族风格,当然在细节处会更加细致。全新宝马X7拥有多种配色选择,仪表盘与中控屏完成了相连,虽然不像奔驰那样霸气,但在设计感上已然提升了一个台阶。

  空间方面作为宝马SUV新旗舰的X7更是没有太多让人担心的地方。3015mm的轴距足够支撑起2+3+2的七座座椅布局。无论是第二排还是第三排都能够让乘坐者有着非常舒适的头部以及腿部空间。更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排还配有天窗。储物方面同大部分SUV车型一样,第三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翻折,车辆后部的空间分配灵活多变,后备箱容积可从326升扩展至最大2120升,轻松应对多重出行需求。

  刘经理:17720156943

  微信号:1772015694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