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宝马X5标配全景天窗双氙气大灯led灯

18款宝马X5标配全景天窗双氙气大灯led灯
2020-08-12 12:09:39 新浪天津汽车

  18款宝马X5外观方面依旧是采用了宝马标志性的风格,双肾的进气格栅造型简直是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不过整体的造型依旧非常的霸气,非常的符合现在的潮流。不过有一点美中不足的是该车作为宝马系列的高端SUV;即使是最低配该车仍然没有标配LED大灯,原厂车型采用的是氙气大灯,如果想要LED大灯的话还需要 加钱进行选装。[销售热线见文章底部]

  18款宝马X5的动力和刹车在这个级别的SUV里是表现最好的,视野很舒适,底盘扎实,油门反应灵敏,可变助力转向很灵活,整体表现有宝马的味道。从一开始,宝马似乎对越野就毫无兴趣,所以将X5调教的跟轿车没有太大区别。一般SUV车身较高,过弯时难免会有较大的侧倾,但X5却没有这些惯有的特性。融众多优点于一身的宝马X5,除了越野方面的能力没有那么“硬”以外,很难说出它还有什么缺点。

  原厂方尾喉,皮座椅,小屏,氙气大灯+LED雾灯,18寸轮毂,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后背箱开启, 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机械仪表盘,前排电动调节座椅+带记忆,两区恒温空调。

  18款宝马X5的中控和仪表盘部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测试车配备全液晶仪表、大尺寸的中控屏等。方向盘的多功能控制区也为全新的布局,而启动按键移动到换挡区域的旁边。中控储物也有新的设计,在杯架上方能看到一个类似夹层的区域。10.25英寸的中控屏无论是尺寸还是细致程度都是同级别的优秀水平,当然iDrive也没有辜负这块美屏。车辆绝大多数的功能都可以通过iDrive在屏幕上操作。导航和音频接入的效果都很出色,全景倒车影像、夜视等配置的加入也提高了X5的技术含量。

  新车独特的i-Drive系统可以提供诸多信息,使驾驶员在驾驶中更方便的控制车内系统。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宝马X5车内彰显出强健的气魄和全面的道路适用性。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极佳,宽大的中控台简洁流畅,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

  18款宝马X5搭载3.0T策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在5800到6250转每分的转速区间可以稳定保持这一精良的功率值,在1300–5000转每分转速范围可提供4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在所有行驶前提下,主动转向系统都可确保卓着的转向精准度、灵活性和安静性,达到全新水准的转向安静性。在低速行驶时,譬喻市区驾驶、驻车或急转弯情况下,自动转向体系可增加转向角度。

  在您看到BMW X5的一刹那,强劲的性能将展露无疑,您也会被他独特的外表所吸引,目不转睛地仔细品味。坐在高品质驾驶座上驱车前行,每一公里都会为您带来超越期待的享受。例如,抬高的座椅位置为您提供更好的前方道路视野,内装均采用优质材料制成。

  详情可咨询:刘经理 18622391170(同微信)添加微信购车赠送价值1万元汽车装饰礼包,更多汽车资讯配置报价及优惠活动在微信中发布,欢迎添加。

  全国客户可办理分期贷款购车,首付车款20%起,利息低,批款快!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