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雷克萨斯LX570现车夏日炎炎特价优惠

20款雷克萨斯LX570现车夏日炎炎特价优惠
2020-08-11 11:42:49 新浪天津汽车

  20款雷克萨斯LX570以出色的越野能力和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而荣誉全球,在国外人眼中雷克萨斯LX570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坚定目光,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

  2020款雷克萨斯LX570依旧凭借5010mm的长度轻松跻身于5米俱乐部。纯直线勾勒出的梯形本身在昭示与自家轿车有着明确的区别,两条竖边上宽下尖,到底边时与上格栅的横条辐变成等宽,悄悄地为整个前脸增加了尖锐的效果。雷克萨斯LX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作为一款豪华SUV,5010*1970*1920(mm)的车身尺寸可以说在所有中大型SUV中占据优势。雷克萨斯LX570不仅是城市中的贵族,也能伴随我们爬山涉水、翻山越岭。

  车尾的设计简单大气,但大型SUV的车尾也基本都差不太多,没什么值得说的,而且像LX570这样的大型豪华SUV,该有的电动尾门、前后驻车雷达和360°全景影像一应俱全,唯一缺少了一个感应式尾门,但也无伤大雅。要说值得说的,也就是黑曜版的尾灯与常规版及中规版本不太一样,虽然样式没变,但灯罩换成了白色,并且做了熏黑处理,尾灯上边的L型镀铬装饰也变成了黑色,这次不光外观设计上与前脸遥相呼应,连黑色的整体元素也保持了高度统一,给人一种更高贵的感觉。

  全新20款雷克萨斯LX570 巅峰限量版 内装设计一如LS460导入了豪华房车的概念,中控台整体的设计为3D金属调性,而向两旁延伸的冷气出风口也让整个中控台看起来更有气势,EMV屏幕也在科技冷调的氛围下更有未来科技感。除了中控台,排档杆面板及行驶模式控制面板都呈现厚实的金属感,兼顾功能性及设计理念。

  全新20款雷克萨斯LX570 巅峰限量版 还搭载了雷克萨斯全新的、领先同级别的自动爬坡控制系统(CrawlControl)。当车辆行驶在雨雪、岩石、沙地,或者陡峭山坡等需要驾驶者对速度进行细微调整的路面时,该系统会自动控制发动机的转速和动力输出以及刹车制动力,保持稳定的低速行驶。该系统启动后,驾驶者可以专注地掌控方向盘,利用三档车速选择开关调节车速,无需分心于油门或刹车踏板的控制,使操控更加自如。不仅如此,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还会启动差速器锁定装置(Virtuallockingdifferentials),以减少车轮打滑并优化底盘表现。

  内饰方面,实木材质与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触感温润典雅,加版与中规版本一样,配备了加热功能,即便是天气寒冷,也能将温度一手掌控。全车内饰加入了大量的实木饰板与真皮包裹,质感非常不错,12.3吋的悬浮式中控彩屏也符合当下豪华车的设计,HUD抬头显示全系标配,在一定程度上也增加了一些科技感。座椅为半苯胺高级真皮包裹,前排座椅配备了电动调节、加热与通风功能,主驾驶还配备了座椅记忆功能。全系标配的19个扬声器的马克莱文森音响在加版和中东版中也是标配,十分厚道

  翔天(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13920131132(同微信)林经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