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丰田穿越者2700直降万元购车送豪礼

20款丰田穿越者2700直降万元购车送豪礼
2020-08-10 16:45:27 新浪天津汽车

  20款中东版平行进口霸道2700的前脸看起来十分凶猛,全新设计的直瀑式前格栅让新普拉多显得比上一代车型还要粗犷,配合全新的保险杠使其前脸更加饱满。别具一格的全新多角度反射式组合前灯,与线条自然简洁的前格栅护栏完美映衬;结合宽大的后窗及浑圆的尾灯,令新款霸道2700更具慑人的气魄与魅力 

  智能现代”的设计核心:普拉多2700,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由双炮筒式改为了四圆式,对中控台T形区域进行了大幅度升级:空调出风口位置下移,大屏多媒体系统/空调功能区/越野功能控制区按键的重新布局等灯。车内多功能数据显示屏,可以显示室外气温、车辆高度、气压、均油耗、瞬音油耗等行驶数据。无论是“越野舒适”的开发理念,还是“智能现代”的设计核心。

  20款霸道2700TX天窗外挂丐配置:两气 天窗 黑色(中网,后视镜,门把手)多功能方向盘,彩条,卤素大灯 ,大灯清洗,17铁轮 ,后挂备胎(无备胎罩) 手动空调 ,冰箱 ,大油箱。

  爆发着同级无可匹敌的实力:丰田普拉多2700动力依旧是四缸2.7发动机,足以挑起大身躯。增加了KDSS侧倾控制系统和极低速走行模式。沿袭了历代霸道标志性的设计品位,并以彰显力度的直线作为主设计基调。丰田普拉多2700开创了豪华SUV之先河,备受媒体和消费者好评,将助您征服每一段跨越巅峰的旅程。丰田普拉多2700坚固的车架、可靠的传动系统,都爆发着同级无可匹敌的实力,全新霸道是丰田家族的一员骁将。

  20款的霸道2700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SUV车型,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校动力和灵敏操控有着越野安全性。秉承优越的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丰田家族的诸多优势特征。

  20款霸道2700内饰布局中的改进同样较为细微,很是舒适贴心,主要是针对内饰用料进行的一些优化处理。新款丰田霸道的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

  中控台的最下方设计了高速/低速四驱调节旋钮。车厢内的整体设计风格并不刻意追求高档,人性化的布局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强烈的亲切感。

  20款中东版霸道2700内饰布局中的改进同样较为细微,很是舒适贴心,主要是针对内饰用料进行的一些优化处理。新款丰田霸道的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

  东版2700搭载的是发动机型号为2TR-FE的2.7升直列4缸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166Ps最大马力,最大扭距264牛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50*1885*1845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丰田霸道2700拥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更具备了高档轿车的舒适性和优良的公路驾驶性能。

  翔天(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13920131132(同微信)林经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