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三菱帕杰罗V97裸利惹关注夏末初秋豪惠

三菱帕杰罗V97裸利惹关注夏末初秋豪惠
2020-08-10 16:19:07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正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主做进口车的成熟公司,本公司经营多种高端进口车型,坐落于天津港自由贸易试验区,交通便捷。 公司自成立至今在平行进口汽车营销、市场开拓、信息反馈、物流管理、人力资源运用与管理等方面积累了诸多经验,十几年内不断拓展营销思路、扩大市场、优化结构设置,努力与国际化大型企业的管理模式结轨,利用现代化营销手段与技术革新在汽车产业方面取得了长足进展,形成了坚实的发展基础及网络化的发展格局。

  在越野车领域中唯有帕杰罗有个保持正统的风格,十几年如一日几乎没有任何改动,就像劳斯莱斯那样无论岁月如何变迁,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对我有所改变。三菱帕杰罗V97一直与丰田普拉多齐名,普拉多的精髓是带有锁止功能的托森差速器,以及强悍无比的可靠性,相比帕杰罗的底蕴是超选四驱和半承载式车身。

  目前为止,两款车型都已经发展到了第四代,从这一代开始帕杰罗在销量上被逐渐拉开了距离。而导致这种差距的原因,却是产品的更新速度过慢,外观几年都不会调整一次让客户产生视觉疲劳,所以销量很难提升。

  自2009年第四代普拉多被推出后,又相继在2013年和2017年分别进行了两次小幅度中期改款,由此来保持产品的新鲜感和竞争力。而三菱公司在2007年后由于在经营上出了问题,直接导致帕杰罗在推出第四代后,一直没有实质性的中期改款。

  凡事各有利弊,因迟迟没有改款对于三菱集团也节省下了新的研发成本和制造成本,最终的结果就是帕杰罗的平均生产成本被很快的压缩,售价也越来越低。但对于客户而言却是一件好事,日前在售车型价格低到什么程度?

  2020款三菱帕杰罗V97车源售价都不超40万元,可想而知目前帕杰罗的性价比是多么的大,但是降价品质却丝毫为降半分,老品牌技术成熟故障率极低。

  配置方面:20款三菱帕杰罗V97

  配置:金标3.8GLS, 真皮座椅,来福音响,8气囊,氙灯,自适应远近光,后挂备胎,行李架,超选4驱模式,18寸铝合金轮毂,双差速锁,定速巡航,胎压监测,7座,踏板,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桃木多功能方向盘,桃木内饰,高位刹车灯,大屏,倒影,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腰部支撑,冰箱,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后电眼,镀铬门把手,镀铬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车身防蹭条,金属漆。

  20款三菱帕杰罗经典V97中东版依旧搭载一台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250匹,最大扭矩为275Nm,与之相匹配的INVECS-Ⅱ 5速自动变速器。三菱帕杰罗V97性能体验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即使在路上有意想不到的急转弯,你也会有所准备。当你踩下踏板的瞬间,ABS在一秒内会启动制动器达数千次,通过这样的方式防止轮胎锁死,就能够一边减速一边轻松绕过障碍物。电子制动力分配(EBD)常识告诉我们:物体越重,让它停下来所需的力就越大,EBD通过独立调节每个通道的制动力,确保你不管载货多少或路况如何都能快速、安全地停车。

  20款帕杰罗V97在配置上进行了改动取消了原有的大天窗,这也导致19款金标顶配V97价格反而高于新款车。

  优惠价格:海外直通港口,绕过品牌经销商层层加价环节。

  提车方便:物流配送和上门自提的两种交车方式可供选择,让您享受送车上门的便捷的服务

  24小时购车咨询电话

  张小姐13920117817(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正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泰祥路26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