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奔驰S63AMG顶级行政商务豪降10万

2019款奔驰S63AMG顶级行政商务豪降10万
2020-08-10 13:01:58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奔驰S63 AMG霸气的外观以及不俗的性能。在AMG的调校下一台顶级行政级性陆地野兽的诞生。奔驰S63 AMG大面积的下进气口,充满了攻击性,进气格栅上的星徽标,使外形更加激进,车身线条非常动感,车顶曲线由车头平缓过渡到车尾,独树一帜的外观外形设计,让其有着强烈的跑车风格。进气格栅部位一条粗壮的镀铬金属装饰条贯穿左右,黑色边缘镀铬中央装饰条上嵌入了AMG的字样,大气中彰显着尊贵。

  奔驰S63内饰中前排配备运动座椅,再就是在仪表面板和车门方面进行了独具特色的改进。第三排座椅可以根据乘车用途随意立起或折叠,以便有更充裕的后备箱空间。坐进驾驶舱,奔驰S63奢华的内饰氛围令人心潮澎湃:专用的真皮装饰,Alcantara皮革车顶,带加热、按摩、电动调节功能的前后排座椅;座椅自带豪华头枕,人体工程方向盘,带有特别的雕刻造型,还有可直接换挡的铝制换档钮。最抢眼的地方在驾驶舱于,中心控制台的 “IWC Ingenieur” 设计。

  19款奔驰S63 AMG延续了家族的典雅风格,奢华程度可见,烤漆面板非常光滑,座椅的色调就是趋向于商务化。尾灯风格独特的尾灯极富动感,而且由于转向灯、尾灯和制动灯广泛采用了醒目的LED 技术,从而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19款奔驰S63 AMG前照灯均配有LED光源,可实现日间行车灯、转向灯、远灯和弯道辅助灯的所有功能。梅赛德斯-奔驰S63 AMG的侧面非常耐用,双腰线给它增添了一种力量感,优雅的车顶弧线是跑车独特的设计语言。轮毂采用10个AMG轮毂,并经过轻量化处理。前制动器为6活塞固定制动钳,后制动器为单活塞制动钳。

  19款梅赛德斯-奔驰具有卓越的道路安全性、灵活性和运动感,从而获得非凡的驾驶乐趣。侧风稳定功能不仅可以通过分配轮载来补偿侧风效应,而且有助于在暴风雨天气下保持车辆的方向稳定性。19梅赛德斯-奔驰S63搭载一辆4.0T V8 612马力9速乘用车,配有一个独立的5309*1914*14994车门和四个座椅,每100公里加速3.4秒。

  杜经理 13911359255同微信

  地址:太平洋国际汽车2层B11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