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独特魅力上演速度与激情迈凯伦GT它来了

独特魅力上演速度与激情迈凯伦GT它来了
2020-08-10 10:53:33 新浪天津汽车

GT是迈凯轮的优美的旅行秘诀,这是一款中型发动机超级跑车,专为应对漫长的高速公路而设计,同时继续灌输情感和精神驱动力,这是这个历史悠久的品牌所期望的,该品牌以制造历史上最具吸引力的汽车而闻名。想想迈凯轮F1,单反迈凯轮和P1。迈凯轮对速度并不陌生,但GT采取了一种稍微偏左的方法,即瞄准了新的客户群,并希望成为精英的友好,可用和实用的日常驾驶员。显然,对其他成功的豪华旅行车的回答,例如保时捷911 Turbo,梅赛德斯-AMG S 63,阿斯顿·马丁Vantage和宾利欧陆GT,沃金的新人在这一成熟的参赛者中留下了更好的印象。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依然保持了迈凯伦家族的布局风格,但用料和细节更强调豪华感。大面积Nappa真皮材质替换掉了迈凯伦一贯使用的碳纤维材质,同时用户也可选择更加高档的皮革或是Alcantara材质,迈凯伦还会提供羊绒材质可选,从而突显出大型GT跑车的豪华与优雅。

动力方面,迈凯伦GT搭载代号为M840TE的最新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20马力,峰值扭矩630牛·米,匹配7速SSG双离合变速箱。虽然该车定位于一款GT型跑车,但其仍然拥有3.2秒“破百”的加速能力,0-200km/h仅需9秒,最高时速达到326km/h,推重比达到405马力/吨。

迈凯轮的信息娱乐部门得到了很大的改进,而且幅度很大。尽管使用简单,但先前的迭代比较滞后,并且在强烈的阳光下屏幕被冲洗掉了。当您按下屏幕时,此新设备会更快地响应输入。菜单经过简化,连接更容易,屏幕更明亮。但是我不确定为什么迈凯轮将后视摄像头配置为显示在驾驶员的仪表盘上,而不是显示在中央屏幕上。因为就像遇到同样问题的奥迪一样,当您停车时,方向盘辐条也会挡住显示屏视图,因此您看起来像个白痴暂停一下,旋转方向盘以检查行进路线,然后将其重新旋转回开始的位置。

当您经过其标志性的二面门并进入为方便进入而抬高的座椅时,内饰将遵循类似的主题。皮革代替绒面革,光滑的黑色面板替代碳纤维,而羊绒则出现在选件清单上。在我眼中,GT内饰比保时捷992的极简风格更具戏剧性和戏剧性,但不像梅赛德斯奔驰那么宏伟或豪华。功能性和连通性仍然是强项,具有可电动调节的记忆座椅,环境照明,加热的后视镜,可关闭电源的后挡板,甚至像梅赛德斯SL一样具有电致变色功能的全景玻璃天窗,使它能够从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从不透明变为透明。哦,也要关门。是的,迈凯轮。甚至我们的保时捷Taycan Turbo都没有。

我们能够对比其他迈凯伦车型看出,迈凯伦GT的尾部造型并没有过分强调运动性,低调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在同级别车型当中非常少见,同时尾灯组继续简化成为一条LED光带。

天津金城盛世国际汽车销售公司

豪车定制经理:蔡15602056431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