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宝马X7随心畅惠八月直销满意出行

2020款宝马X7随心畅惠八月直销满意出行
2020-08-10 13:44:34 新浪天津汽车

  宝马X7采用宝马全新家族设计,双肾的进气格栅面积相当庞大,细长的大灯组采用开眼角的设计,使新车横向视觉感受更宽。新车灯组内部布局精致,配备了矩阵式激光大灯,点亮后效果可佳。新车在前杠下方的设计格外有气势,配上镀铬条的融入,显得新车有着十足的豪华感。

  [天津海路丰汽车]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20款宝马X7侧面采用了与7系相同的“L型”镀铬装饰,一条贯穿车侧的腰线将尾灯也融入其中。车尾方面,镀铬条横贯至尾灯内部,以及下方的双边共两出式平行四边形镀铬排气口,都在展现它身为旗舰车型的霸气元素。

  新车极大限度的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双肾式前格栅尺寸相比宝马现有所有车型都要更加巨大,中央的连接处也更显紧密。同时,新车两侧细长的大灯组内部采用了激光式大灯,以及比例更加扁平的家族式LED日行灯。

  新车整体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略偏向主驾驶一侧的中控台很好地继承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原则,全液晶仪表配合12.3英寸中控液晶 屏,带来出色的交互体验。空调控制区所配备的独立显示器很有特色,玻璃材质的电子排挡杆也显著提升了豪华氛围。

  宝马X7车身尺寸方面,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的X7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动力方面,X7将搭载3.0T L6或4.4T V8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m;4.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42kW,峰值扭矩649Nm。

  刘经理:17720156943

  微信号:1772015694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