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汽车奢华豪驾促销全国

劳斯莱斯库里南汽车奢华豪驾促销全国
2020-08-10 11:58:32 新浪天津汽车

我公司《鸿业腾飞》国际名车广场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购车享受优惠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劳斯莱斯库里南然采用,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更加修长,搭配矩形全LED前大灯组和较高的车头设计,在劳斯莱斯特有的奢华气质上,SUV的身姿令其更添一份威武感,前包围采用了富有层次感的设计。

劳斯莱斯库里南全新液晶显示屏和数字化中控面板又悄无声息的告诉人们它在与时俱进,抬头巨大的天窗为宽大的车内再次释放出更多空间优越感,后排座位,也许库里南最舒适的地方,它将提供两种不同的配置,采用了皇室级豪华双座布局,同时还有一套含一个酒柜和冰箱在内的隐藏功能。

四座版库里南还可以个性化定制冰酒柜与小桌板等等,同时增加了宽大的中央独立扶手箱。值得一提的,库里南整个椅背由一张皮料打造而来,立体感十足,让我们不禁感叹劳斯莱斯的皮具工艺并不亚于巴黎的那些专业皮具奢侈品。

细节方面:劳斯莱斯把长轴距那一套百看不厌的设计搬到SUV上,即使全车的尺寸达到5341/2164/1835毫米,然而也没有一丝笨拙感,虽然设计语言上没有亮眼的变化,实际上大家也认同了,这已经是劳斯莱斯的一种象征,犹如车头的胜利女神。

公司主营:劳斯莱斯、宾利、奔驰 布加迪、法拉利、路虎、保时捷、等各种高端平行进口车型。

劳斯莱斯RR汽车24小时购车电话:18222442222——赵经理(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鸿业腾飞》国际名车广场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